张裕电商销售受诸多因素制约最畅销产品在30-50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针对投资者关于张裕A网购销量排名低于部分进口葡萄酒的原因的提问,公司方面周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网络销售刚起步,有很多因素制约了网络销售规模,比如网络营销人才缺乏、经验不足、配送力量不足等。

  近年来,受进口葡萄酒冲击影响,国产葡萄酒遭遇业绩增长压力。电商平台上进口葡萄酒销售势头也优于国产葡萄酒。大智慧通讯社在天猫[微博]平台输入“葡萄酒”搜索销量排名,截至周一晚间22时许,月成交量**位中,除一款张裕干红葡萄酒以2515笔的月成交记录列第五位外,其他9个均为进口葡萄酒产品。

  天猫张裕旗舰店内销量前几位的产品售价均在百元以下,销量*高的为售价58元/瓶的张裕干红葡萄酒,已售出10752笔;售价69元/瓶的张裕**级解百纳干红葡萄酒累计销售4614笔。

  另外,公司方面表示,公司销量*大的是30-50元价位带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