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期过高我国高端葡萄酒发展遭遇急刹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消费环境的变化,国内**葡萄酒发展遭遇瓶颈,大众葡萄酒消费走强,商家忙于**二三线城市的葡萄酒市场。

  

  受**限制三公消费政策的影响,国内**葡萄酒没有了消费群体,现在葡萄酒商主要**大众消费葡萄酒,或者将精力用于普及**葡萄酒的品鉴。**葡萄酒的发展急刹车,让不少商家面临高库存、资金压力大的困境,2013年国内进口葡萄酒的一级经销商销售、利润均遭遇下滑。2013年长城、张裕例如下滑30%,其他葡萄酒企利润下滑高达50%以上。

  

  鉴于前几年我国葡萄酒行业的快速发展,导致不少葡萄酒进口商市场预期过高,经销商进口量过大,导致渠道压力大,现在销售量下滑,资金压力很大。

  

  2013年中国进口葡萄酒总量和总额均呈现小幅下降的趋势。其中,下降幅度*大的为散装葡萄酒,散装葡萄酒的进口总量为89092809升,相比2012年下降26.75%;进口总额为107816189美元,相比2012年下降25.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