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国史上葡萄酒产量最高的年份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英国生产的葡萄酒总量为450万瓶,突破了2010年400万瓶的*高记录,成为英国有史以来葡萄酒产量*高的一年。ABSTRACT:Englishwineriesproducedjustunder4.5millionbottlesofwinein2013,thehighestvolumeeverproduced,breakingitspreviousrecordof4millionbottlesin2010,accordingtofiguresreleasedbyEnglishWineProducers.

根据英国葡萄酒生产商联盟(EnglishWineProducers)提供的数据,2013年,英国的葡萄酒产量为3,338,400升,成为英国有史以来葡萄酒产量*高的一年。

在过去7年里,英国的葡萄种植面积翻了一番;仅在过去的2年里,新增加的葡萄种植面积就达到500公顷。英国新种植的葡萄品种中,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Noir)和莫尼耶皮诺(PinotMeunier)的比例接近45%;排在这三大品种之后的是巴克斯(Bacchus)。

英国所生产的葡萄酒中,约三分之二为起泡酒。

英国葡萄酒生产商联盟的市场经理茱莉亚·伊芙(JuliaTrustramEve)说:“对很多英国葡萄园来说,2013都是一个**的年份,夏季长而温暖,因此葡萄酒的质量很好,产量很高。”

“这(英国葡萄酒业)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仍然大于供应,新的葡萄园不断出现。”

英国葡萄酒生产商联盟将参加即将到来的伦敦葡萄酒展会,这是它在过去15年里**次参加这个展会。该展会将向消费者呈现来自英国新兴葡萄酒生产商的起泡酒和静止葡萄酒,包括HattingleyValley、Ridgeview、ChapelDown、HushHeath和Brightwell等.

伦敦葡萄酒展会将于6月2日-4日在伦敦的奥林匹亚中心(Olympia)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