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酒商西塞尔追加中国市场投资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西塞尔公司是法国波尔多**的葡萄酒生产商和供应商。日前,公司表示将加大在中国投资力度,到今年年末将团队规模扩大到目前的两倍。ABSTRACT:Bordeaux-basedproducerandnégociant,***********l,istodoublethesizeofitsteaminChinabytheendoftheyearfollowinglong-terminvestmentinthecountry’swinemarket.

西塞尔公司(***********l)是法国波尔多**的葡萄酒生产商和供应商,旗下不仅拥有自有酒庄,而且还代理了数个**葡萄酒品牌。早在2008年,西塞尔公司就已在北京开展业务,不过其后在2010年其将办事处迁往上海。公司近日表示将与各大区域分销商和批发商一起在2014年晚些时候建立起一个至少4人的全职团队来推动公司业务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查尔斯·西塞尔(CharlesSichel)是西塞尔公司亚洲区出口总监,他表示公司做出倚重中国市场的这一举措,“时机非常重要”。他说:“中国市场结构正日趋完善,因此我们也想从中获益并占据有利的竞争位置。我们现在在全中国招募更多***的人********公司也正是顺应了这一要求。”

2013年,尽管中国面临**经济放缓的不利局面,而后又经过**限制“三公”消费的持续影响,但西塞尔公司却在中国取得了优异成绩,公司的销售总额在2012年的基础上增长了30%。

查尔斯·西塞尔将公司的成功归因于其长期的市场策略以及对波尔多酒贸易的熟悉和对交易各方的了解。而公司的这些优势也令其对波尔多酒的需求多样化,也因此其投放到市场上的波尔多酒也更趋多样,更多物美价廉的中端酒、中级酒庄酒和无等级酒涌入市场就是明证。这是一个市场日趋成熟的表现,因此公司在中国的布局也要做出相应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