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葡萄酒进驻BBR伦敦名酒专卖店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国产葡萄酒成功进驻英国BerryBros&Rudd专卖店(简称BBR)。此后,BBR伦敦名酒专卖店的货架上将始终为四款中国葡萄酒(一款宁夏干红和三款辽宁冰酒)留下展位。

国产葡萄酒成功进驻BerryBros&Rudd专卖店(简称BBR)。BBR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与烈酒商。此后,BBR伦敦名酒专卖店的货架上将始终为四款中国葡萄酒(其中包括三款冰酒)留下展位。

四款葡萄酒都出自张裕酒庄,其中有一款是以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梅洛(Merlot)混酿而成的、产自宁夏的红葡萄酒,另外三款都是来自辽宁的冰酒。其售价在19英镑至65英镑之间。这三款冰酒都是采用威代尔葡萄(Vidal)酿制而成,葡萄在采摘前都是在葡萄树上天然结冰的。

在这四款酒中,酒标呈黑色的冰酒价格*为昂贵。**的一款红葡萄酒价格为39英镑/瓶。张裕酒庄建于1892年,是中国历史*悠久的酒庄。其咨询顾问和分销商是奥地利酿酒师伦茨•莫泽(LenzMoser)。

葡萄酒**马克•帕多(MarkPardoe)是BBR葡萄酒采购总监,他说:“我们在2008年的《葡萄酒未来报告》中所做的预测几乎都变成了现实,这是中国葡萄酒获得**认可的**步。”

“中国已经是世界上第八大葡萄酒生产国,中国进入**葡萄酒市场只是时间问题。辽阔的国土面积和多样的气候特点使得中国**有能力酿制上等的葡萄酒。”

“迄今为止,中国酒庄依旧专注于庞大的国内市场,葡萄酒出口都是基于海外投资而进行的。不过,张裕酒庄在增加国内投资的同时也已经开始开辟**市场,这也就意味着张裕酒庄的发展战略已经开始发生改变。张裕酒庄是时候开始试试**市场的水温了!”

帕多告诉记者,他想进口更多奇特的而又具神秘色彩的葡萄酒。

*后,帕多总结道:“尽管中国只有4款葡萄酒酒进驻BBR伦敦名酒专卖店,但却意味深长。张裕酒庄正**者中国酒庄引进新、旧世界的酿酒技术,用以酿制**佳酿。相信其他**酒庄也会接踵而至。我们希望从更多的中国酒商那品尝到**的葡萄酒。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生产国的一员,中国葡萄酒行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态势。”

此外,中国葡萄酒产区也正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产区开始把目光投向国外市场。

今年,伦敦**葡萄酒展会(LIWF)上将首次出现中国酒庄的身影。中国现在是世界上第八大产酒国。据预测,到2016年,将成为第六大产酒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