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品牌“法国维德兰水果酒”进军中国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4月19日,具有**历史的法国布根地水果酒品牌维德兰VEDRENNE将*次在中国深圳*大的酒类中心中酱酒业举行旗下四十三款产品的发布会。

2013年4月19日,具有**历史的法国布根地水果酒品牌维德兰VEDRENNE将*次在中国深圳*大的酒类中心中酱酒业举行旗下四十三款产品的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由法国维德兰酒业与中酱酒业连锁集团联合打造,由世界**品酒**们携手人气爆棚的中国调酒高手阿明创作的近百款彩虹般缤纷果酒令来宾体验到非凡的**法兰西浪漫情怀。发布会中,阿明精心设计的火山爆发、海上风暴特效将绚丽的美酒与烈火与云雾暴雨融为一体,将品鉴会推向新的高潮。法国堡主、圣爱美浓骑士祝海明亲临中酱酒业主持,银行地产金融文艺媒体美酒体育各界嘉宾共100多位嘉宾获邀,将亲身经历这次全城瞩目的时尚美酒大秀。

维德兰是法兰西驰名世界的果酒品牌,1923年以来严格遵守独特的酿造秘方,运用法国四十三种水果、花朵和香料,在全世界*顶级的酒圣故乡--法国布根地圣乔治夜丘精心酝酿。VEDRENNE也是全球获得酒类大赛奖项*多的顶级佳酿。

超级黑加仑黑加仑樱桃白兰地

香蕉芒果樱桃李黄杏蜜橘黑樱桃

板栗石榴绿香瓜西瓜菠萝水蜜桃

玫瑰香草紫罗兰草莓香梨黑刺李

蓝莓黑莓蔓越莓苹果榛果热情果

贵妃荔枝虞美人香浓咖啡太妃糖

白可可棕可可青薄荷白薄荷

肉桂饼葡萄柚杏仁甜酒接骨木

橘皮橙橘皮蓝橘皮干白覆盆子

维德兰果酒颜色娇美浪漫、花果香芬芳独特,酒味芳醇浓郁、入杯后色泽彩虹般鲜艳夺目,浓烈而温和,清凉却温暖,青涩带婉约甘甜。强烈的对比给人以耳目一新的味觉全新体验,纯饮或加香槟、果汁或碎冰之后再品味啜饮,浓郁得会在心中留下一股不平凡感动的味道,赢得钟爱并传递心中美好,是一款法兰西不朽佳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