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贵葡萄酒品牌有哪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文将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号称是“美国***贵葡萄酒生产商”的**美国**酒商,以及他们生产的价格昂贵的葡萄酒(通常称之为“膜拜酒”)。

美国***贵葡萄酒生产商之*为啸鹰酒庄(ScreamingEagle),该酒庄有两款葡萄酒位居“美国*贵的50款葡萄酒名单”(该名单只纳入连续生产超过5年的葡萄酒)***名之列。其他有两款酒列入名单**名的生产商还包括沙德酒窖(SchraderCellars)和布莱恩特家族酒庄(BryantFamilyVineyard)。下面让我们更进一步地来了解这些号称是“美国***贵葡萄酒生产商”的美国**酒商。

**名:啸鹰酒庄(ScreamingEagle)

啸鹰酒庄位居**,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惊讶。这个“加州膜拜酒之王”有两款酒被列入了“美国*贵的50款葡萄酒名单”之中,分别排名第1和第4。其中,排名第1的是啸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平均每瓶售价为2,556美元;排名第4的是啸鹰“空军二号”干红葡萄酒,平均每瓶售价为628美元。


啸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啸鹰“空军二号”干红葡萄酒


第二名:沙德酒窖(SchraderCellars)

该酒庄产量较小,主要生产红葡萄酒(赤霞珠红葡萄酒居多)。该酒庄的老斯巴克贝克托福喀龙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位居“美国*贵的50款葡萄酒名单”第2名,平均每瓶售价769美元。另外,该酒庄的CCS贝克托福喀龙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位居第5名,平均每瓶售价620美元。这两款酒分别有三个年份获得了罗伯特•帕克(RobertParker)的满分评分,而沙德酒窖也是*个获得如此骄人成绩的酒庄。


沙德老斯巴克贝克托福喀龙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沙德CCS贝克托福喀龙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第三名:哈兰酒庄(HarlanEstate)

该酒庄是比尔•哈伦(BillHarlan)一手打造并悉心经营的加州“一级酒庄”,坐落于纳帕谷(NapaValley)中心。多年以来,该酒庄的平均年产量不断增长(从约800箱增至现在的2,000箱),却仍然供不应求。哈伦酒庄的旗舰红葡萄酒——哈兰酒庄干红葡萄酒在该名单中排名第3,平均每瓶售价760美元。


哈兰酒庄干红葡萄酒


第四名:布莱恩特家族酒庄(BryantFamilyVineyard)

该酒庄的布莱恩特家族贝蒂娜干红葡萄酒在名单中排名第6,平均每瓶售价553美元。此外,该酒庄还有一款酒在**名之列——布莱恩特家族“庄主种植”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该酒排名第9,平均每瓶售价503美元。


布莱恩特家族贝蒂娜干红葡萄酒;布莱恩特家族“庄主种植”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第五名:艾伯如酒庄(AbreuVineyard)

该酒庄庄主大卫•艾伯如(DavidAbreu)年轻的时候就进入了葡萄酒行业,曾一度在纳帕谷夏天的葡萄园中工作。该酒庄的艾伯如索雷维罗干红葡萄酒在名单中排名第7,平均每瓶售价534美元。艾伯如麦当娜园干红葡萄酒,排名第21,平均每瓶售价391美元。


艾伯如索雷维罗干红葡萄酒;艾伯如麦当娜园干红葡萄酒


第六名:达拉•瓦勒酒庄(DallaValleVineyards)

该酒庄王冠上的宝石——达拉•瓦勒玛雅干红葡萄酒在名单中排名第9,平均每瓶售价508美元。现任庄主直子•达拉•瓦勒(NaokoDallaValle)这样描述这款酒的口感:带有美妙纯正的果味,酒力强劲而又口感细腻,风味极为复杂而又十分平衡。此款酒的年产量不足500箱。


达拉•瓦勒玛雅干红葡萄酒


第七名:稻草人酒庄(Scarecrow)

该酒庄在很短的时间内飙升至膜拜酒的地位,算得上是膜拜酒市场上的“新人”。该酒庄在2003年发布了*个年份葡萄酒,便获得罗伯特•帕克98分的评分。该酒庄*贵的葡萄酒是稻草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此款酒在名单中排名第10,平均每瓶售价482美元。


稻草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第八名:斯隆酒庄(SloanEstate)

这个于1998年初由西雅图(Seattle)著名的私人葡萄种植商斯图尔特•斯隆(StuartSloan)创办的酒庄现为中国投资者所有。该酒庄发布的**款商业葡萄酒是2000年份的斯隆酒庄干红葡萄酒。此款酒在名单中排名第11,平均每瓶售价462美元。


斯隆酒庄干红葡萄酒


第九名:寇金酒庄(ColginCellars)

安•蔻金(AnnColgin)是这个纳帕谷*著名酒庄之一的庄主。该酒庄每年生产的葡萄酒少于3,000箱。该酒庄的寇金草羊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名单中排名第12,平均每瓶售价456美元;寇金IX园干红葡萄酒排名第15,平均每瓶售价419美元;寇金卡里尔德干红葡萄酒排名第16,平均每瓶售价416美元;寇金泰颂丘陵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排名第20,平均每瓶售价397美元。


从左至右依次为:寇金草羊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寇金IX园干红葡萄酒;寇金卡里尔德干红葡萄酒;寇金泰颂丘陵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第十名:赛奎农酒庄(SineQuaNon)

该酒庄的赛奎农黑&蓝干红葡萄酒是加州*昂贵的的葡萄酒,平均每瓶售价4,367美元。该款酒仅在1992年的时候生产过一次,它是由极其罕见的西拉和赤霞珠混酿酿制而成的。由于没有连续生产5年,该酒没有被纳入“美国*贵的50款葡萄酒名单”之中。该酒庄符合收录条件的酒款只有赛奎农小E歌海娜干红葡萄酒,在名单中排名第18,平均每瓶售价411美元。


赛奎农黑&蓝干红葡萄酒;赛奎农小E歌海娜干红葡萄酒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四大酒界里的“**”榜单专题

标签: 葡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