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酩悦香槟:“范爷”形象点亮外滩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4月11日晚,范冰冰亮相上海,出席Moet&Chandon(酩悦香槟[微博])为其打造的“范冰冰之夜”活动。

Moet&Chandon(酩悦香槟)是法国LVMH集团旗下品牌,范冰冰成为其创立270年来*位亚洲代言人。Moet&Chandon当晚更是将上海外滩众多楼宇LED大屏以范冰冰的代言形象点亮。范冰冰分别以其标志性风格的“女神装”及“范爷装”亮相晚会。一席LV红色曳地长裙高贵大气;衬衫马甲西裤黑白搭配的绅士套装则显出简洁干练的**气质。两套风格迥然不同的着装也恰好与其代言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活动中,酩悦轩尼诗*席执行官ChristopheNavarre先生谈及与范冰冰的合作时表示:“酩悦香槟自1743年创立以来,始终是成就与魅力的典范。而范冰冰女士在影视方面的成就,以及她个人****的魅力,正**的契合了我们的品牌理念。能够与范冰冰女士合作,让我感到无比的惊喜,今夜的外滩将是属于Moet&Chandon和范冰冰的!”

据悉,这是范冰冰2013年度,继路易威登之后的第二个LVMH旗下品牌代言。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香槟派的奇幻之旅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