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及最大容量的葡萄酒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平常我们看到的葡萄酒瓶,不管外形做什么变化,大都是750ml的标准容量,此外,还有500ml、375ml以及125ml等容量的葡萄酒瓶。可是你知道世界上*小和*大的瓶装葡萄酒是多大容量吗?本文将向您一一道来。

平常我们看到的葡萄酒瓶,不管外形做什么变化,大都是750ml的标准容量,此外,还有500ml、375ml以及125ml等容量的葡萄酒瓶。本文将向您介绍世界上*小及*大的瓶装葡萄酒的容量。

世界上*小容量的瓶装葡萄酒

世界上*小容量的瓶装葡萄酒是由美国加州Klein’sDesigns的Klein大叔手工制作而成。该酒瓶高只有3.2cm,容量是普通葡萄酒容量的千分之一,只有0.75ml。不过,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此款酒跟正常的酒一样,有木塞、塑胶冒和酒标。此外,每种酒限量1000瓶,且每瓶都有正式的认证。而且,虽然小,它的价格却并不便宜,其中,*便宜的是20美元,*贵的则高达90美元。

世界上*大容量的瓶装葡萄酒

2007年1月,***大瓶的葡萄酒由澳大利亚运抵美国纽约展出。该酒瓶高度超过1.8米、重达585公斤,容量相当于387瓶标准装葡萄酒。这个酒瓶由澳大利亚酒商金•布洛克设计,酒瓶瓶身产自德国,价值3500美元的软木塞则由葡萄牙工匠用整木手工雕刻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