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原酒进口商将面临葡萄酒原酒涨价压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2013年**季度报告提醒称,*近六年,**葡萄酒消费已超过产量,涨价压力越来越大。

报告称,2013年**葡萄酒行业面临的*大问题是,原酒进口商,如中国、俄罗斯和德国,是否能接受传统供应商(西班牙、法国)的涨价要求。如果不接受,就可能转向新世界国家或其它饮品。

荷兰银行葡萄酒行业分析家StephenRannekleiv在电话访谈中举例说:“俄罗斯一直大量进口廉价葡萄汁,如果原酒价格持续上涨,消费会不会转向传统伏特加?”

目前,作为**第五大原酒进口国的俄罗斯,对价

与此同时,中国也通过智利原酒进口取代西班牙。2012年中国对智利原酒进口量增至2500万升,西班牙原酒进口量跌至1200万升。但随着原酒成本普遍上升,中国对智利原酒的需求也有限。由于2014年阿根廷比索可能贬值,中国原酒进口可能转向阿根廷。至于德国原酒,价格直追西班牙,销售前景也不太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