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精品酒庄联合应对新议案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期,澳大利亚州**提出允许超市销售瓶装葡萄酒的议案。新议案将会对迈拉仑维尔产区的精品酒庄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这些酒庄又将做出如何的回应?本文将一一解答。

弗格酒庄庄主

近期,澳大利亚州**提出议案,允许建筑面积超过400平方米的超市销售瓶装葡萄酒。议案提出后,迈拉仑维尔产区的各大精品酒庄纷纷行动起来。目前,这些酒庄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改变自销的模式,并日益倾向于借助社交媒体。

希望森林酒庄(HopeForestWinery)LazyBallerina葡萄酒的***之一吉姆斯•胡克(JamesHook)说这些改变将会对精品葡萄酒业产生影响。

胡克先生说:“如果这项提议获得**批准,大多数精品酒庄将会受到影响。”

“大型连锁超市将会收购酒庄,自行销售葡萄酒。”

这意味着酒庄中将会有大量人员失业,当地相关产业也会受到影响。

“在员工雇佣方面,小型酒庄和澳大利亚霍顿汽车公司(Holden)等这样大型的工厂一样,因此,酒窖中减少一份工作,将导致酒店和餐饮业中3或4个人失业,”他说。

以Willunga'sAlma酒店为例,该酒庄约一半的业务是销售当地葡萄酒。

“如果我们销售的酒减少,许多员工将会被辞退。”酒店所有者之一MelindaMcCauley说到。

胡克先生说迈拉仑维尔产区大约有20家精品酒庄,他们有能力团结起来大规模地销售他们的葡萄酒,而不是自销。

他们可采取的措施包括开展联合品鉴会及举办社交媒体活动。

“如果单*行动,这些酒庄均未达到举办大型品鉴会的规模,但如果联合起来,规模便可与一家大型公司相媲美,”胡克先生说。

弗格酒庄(FoggoWines)的庄主HerbVanDeWiel表示他也会加入大部队,与其他酒庄联合起来。

“如果我们失去20%的销售量,这将会对许多小品牌带来毁灭性的的破坏,”他说。

迈拉仑维尔葡萄、葡萄酒与旅游协会(McLarenValeGrape,WineandTouristAssociation)的CEOPeterAli说他不愿看到“*终出现和打折销售奶制品一样的情形”。

司法部发言人JohnRau说下一步行动将于未来几周内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