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再次收购两家波尔多酒庄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继中国设计师、文成城堡”董事长李文成收购了波尔多格拉夫产区的雍珂花酒庄(ChateauLaFleurJonquet)后,中国投资者又收购了两家波尔多酒庄。

现今,中国已然掀起了一股酒庄收购狂潮。近日,继中国设计师、文成城堡”董事长李文成收购了波尔多格拉夫产区的雍珂花酒庄(ChateauLaFleurJonquet)后,中国投资者又收购了两家波尔多酒庄。此外,一位新加坡投资者也购买了一家波尔多酒庄。

朗克洛酒庄(Chateaul’Enclos)

据报道,大连海昌集团负责人曲成收购了朗克洛酒庄。酒庄位于波美候产区,占地24公顷。曲成是促使大连葡萄酒节成立的中心力量。此前,他已在波尔多收购了宝贝酒庄(ChateauBaby)、拉斐特酒庄(ChateauChenu-Lafitte)和布奈达酒庄(ChateauBranda)三大酒庄。

朗克洛酒庄

尖峰酒庄(ChateaudePic)

中国企业家吴先生收购了尖峰酒庄。酒庄位于波尔多卡迪拉克丘(CadillacCotesdeBordeaux),占地44公顷。吴先生的主营业务是白酒,他已聘请了一位中国经理常驻酒庄,打理酒庄事宜。

巴拉贝伦酒庄(ChateauPatarabet)

巴拉贝伦酒庄位于圣埃美隆产区。酒庄在官网上宣布,易主后将转让全部酒庄股份,但*终文件尚未签署。该酒庄占地9公顷,自1920年后一直由Gombeau-Bordas家族所有。酒庄庄主Bordas夫人未透露具体签约日期。据称,酒庄是由一位新加坡投资商购得,此前,这位投资人已经在圣埃美隆收购了一家酒庄。

据悉,另外还有两大酒庄将于下月被收购,其中包括一家位于弗朗萨克(Fronsac)的大型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