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A将推出50万美元的皇家香槟组合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黑桃A香槟酒庄将发布了一套“**”精选系列香槟。该套装由9瓶不同容量的黑桃A**香槟组成,其中*大容量为30升,总售价高达50万美元。

黑桃A香槟(ChampagneArmanddeBrignac)将发布了一套“**”精选系列香槟。该系列由9瓶不同容量的黑桃A**香槟(ArmanddeBrignacBrutGold)组成,其中既包括750毫升的标准装也包括30升的*大容量装。该系列的总售价为50万美元。

**精选系列香槟

此系列香槟中4.5升装、9升装和12升装为*次推出,将于6月1日出售。系列装中还包含1.5升装、3升装、6升装和15升装。

**系列香槟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MGMGrandHotel)近期刚开业的餐厅夜总会哈可桑(HakkasanLasVegas)*次亮相。

同时,该系列将于5月26日在欧洲摩纳哥亿万富翁俱乐部(MonacoGrandPrix)亮相,售价为30万欧元。

黑桃A香槟全球品牌公关负责人YvonneLardner说:“**在香槟业中的地位是无与伦比的,这与哈可桑在全球夜生活中的地位一样。”

哈可桑

“我们只能出产有限的几瓶大瓶装,尤其是30升装,因此**系列的发行量也很少。”

去年,黑桃A香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少量30升装的黑桃A**香槟。出售时采取先来先得的原则。

银行家AlexHope与波士顿冰上曲棍球队曾分别在利物浦与康涅狄格州开启了两瓶30升装的黑桃A香槟,前者当时酒吧账单高达20万英镑。

钟爱黑桃A香槟的还有Jay-Z,KanyeWest和Drake。黑桃A香槟酒庄由卡蒂埃(Cattier)家族创立。今年是凯蒂埃香槟家族250周年纪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