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好礼——木桐嘉棣珍藏贵腐甜白葡萄酒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木桐嘉棣系列的干红、干白葡萄酒已经在全世界葡萄酒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欢迎。然而,你是否关注过该品牌的其它酒款呢?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文将向您**一款适合与味道以“甜”为主的粽子搭配的酒款——木桐嘉棣苏玳甜白葡萄酒。

从1933年起,位于法国梅多克(Medoc)波雅克(Pauillac)村的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BaronPhilippedeRothschildS.A)就开始致力于将旗下各款葡萄酒都打造成为世界上*好的葡萄酒。木桐嘉棣系列(MoutonCadet)就是该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该系列酒款虽不及木桐名酒那样引人眼球,但众所周知,男爵集团拥有炉*纯青的葡萄酒调配技术、专业的酿酒团队和***的酿造技术,这样,作为男爵集团旗下品牌之一的木桐嘉棣系列葡萄酒的品质也就不言而喻了。

虽然木桐嘉棣干红葡萄酒起源于1930年,但此款同系列的珍藏贵腐甜白葡萄酒(BaronPhilippedeRothschildReserveMoutonCadet,Sauternes,France)却是从1999年开始酿制的,所用的葡萄原料全部来自法国甜白葡萄酒的**产区——格拉夫苏玳(Sauternes)。此款葡萄酒采用80%的赛美蓉(Semillon)、15%的长相思(SauvignonBlanc)以及5%的密斯卡岱(Muscadelle)调配而成,酒液呈古铜黄色,通常带有杏仁、蜂蜜、橙花的味道,口感圆润顺滑,酒体饱满。来自具有悠久历史的酒庄,再加上**甜白产区的风土,该酒在品质方面可以说无可挑剔。

价格方面,此款尊贵的法国葡萄酒虽然仍比一些来自新世界国家的同类葡萄酒稍贵,但此酒所具备的**一级酒庄——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的**技艺和酿酒理念仍然是新世界葡萄酒无可比拟的。

所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用此款有着名贵背景的法国甜白葡萄酒送给亲朋好友与粽子佐餐,实在是送得尊贵,买得实惠。

木桐嘉棣葡萄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商为上海桃乐丝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此外,广州还有一间木桐嘉棣葡萄酒吧(MoutonCadetWineBar),出售木桐嘉棣的全部酒款。当然如果来此酒吧品酒,所需的花费就比在网上购买要贵一些。中国大陆的其他电商网站也售卖该款葡萄酒,单瓶(750ml)价格从368元起。(此价格为发稿日期价格,如查询及时价格,请关注各电商网站的价格变动。)

编辑**指数:★★★☆☆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