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迎合女性消费者推出粉色低度烈酒

2014-05-19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摘要:保乐力加欧洲旅游零售集团推出了一款名为51Rose的新款茴香烈酒。

51Rose烈酒

据悉,保乐力加欧洲旅游零售集团(PernodRicardTravelRetailEurope)推出了一款名为51Rose的新款茴香烈酒。

今年夏季,51Rose将和Pastis51一起,在马赛普罗旺斯机场(MarseilleProvenceAirport)和里昂圣埃克絮佩里机场(Lyon-SaintExuperyAirport)与消费者见面。

此酒主要是针对年轻女性消费者酿制的,它带有“粉色葡萄柚、草莓、黑醋栗和覆盆子的香气”,酒精度为35%,比之前的Pastis51(其酒精度为45%)低。

今夏,上述两个机场的行人便可尝试到51Rose这款烈酒。此外,旅行者还可以在位于法国马赛的保乐力加酒亭品鉴佩西尼(Piscine)鸡尾酒来尝试51Rose和51Pastis这两种烈酒的口感。佩西尼鸡尾酒由1/10的51Rose或51Pastis、7/10的水及一些冰块共同调配而成。消费者购买一瓶700毫升装的51Rose,便可获得一个Pastis玻璃瓶或佩西尼玻璃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