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孕妇真的不能饮酒吗?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位母亲通过研究发现,怀孕期间偶尔喝酒的女性的孩子与不喝酒的女性的孩子测试结果相似,甚至更好。

埃米莉•奥斯特不是儿科医生。她是一名想更多地了解怀孕注意事项的经济学家和母亲。她说,怀孕后感觉自己像个孩子。因此,她决定深入了解从饮酒到体重增加再到产前检查等所有与怀孕有关的研究。

***8月19日报道称,她发现,一些主流的建议是根据尚无定论的研究或彻头彻尾的伪科学做出的。

她的结论是什么?怀孕期间增加的体重没有孕期开始时的体重重要。体重增加不够反而更有害。少量饮酒没有问题(*初3个月每周*多两杯葡萄酒,此后6个月每天*多一杯葡萄酒)。大量证据显示,**3杯至4杯咖啡没有问题。

当然,她还有更多发现,并非每一个发现都与标准的医学建议背道而驰。奥斯特将所有发现收集在一本名为《期待更好》的书中,与其他女性分享。她在书中写道,两岁大的女儿健康而且快乐。

这本书由企鹅出版公司出版,将于本周面世。

奥斯特在接受采访时称,她赞同美国妇产科医师协会在孕妇饮酒问题上的观点,过量饮酒,哪怕只是偶尔为之,都是十分危险的。她也在书中指出了这一点。她所发现的是,有大量非常好的研究显示,偶尔喝一杯葡萄酒似乎没有问题,怀孕期间偶尔喝酒的女性所生的孩子与不喝酒的女性所生的孩子测试结果相似,甚至更好。

她还说,大量证据显示,偶尔饮酒没有问题;卧床休息不是一个好主意;体重增加太多不及体重增加太少的风险大;吃寿司没有问题;适量喝咖啡也没有问题。

在弓形虫病(可能导致新生儿畸形的寄生虫感染)方面,根据她所查阅的数据,没有证据显示,清理猫砂盆或养猫的女性患这种疾病的风险较大,但她的确发现,经常在户外从事园艺与患这种疾病有关。各种各样的动物都可能在你的花园中排便,不仅仅是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