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欢迎的10大莫斯卡托品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人们通常会认为莫斯卡托葡萄酒是一种甜酒,但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官方文件将其划分成甜型葡萄酒。有关莫斯卡托的事实和真相,我们需要了解的还很多。本文介绍的是***受葡萄酒爱好者欢迎的莫斯卡托葡萄酒品牌。

莫斯卡托(Moscato)葡萄酒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变得越来越流行,似乎也是葡萄酒行家*新炒起的葡萄酒类型了。莫斯卡托葡萄酒通常呈浅黄色,非常适合与甜点搭配,当然也可作为餐后酒。人们*熟知的莫斯卡托通常是那种做成了起泡酒形式的酒品,而只有其中的少数品牌才为葡萄酒爱好者所熟知。

人们通常会认为莫斯卡托葡萄酒是一种甜酒,但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官方文件将其划分成甜型葡萄酒。有关莫斯卡托的事实和真相,我们需要了解的还很多。以下介绍的是***受葡萄酒爱好者欢迎的莫斯卡托葡萄酒品牌。

1、阿莱格罗莫斯卡托(MoscatoAllegroWine)

这种酒是美国加州地区以白麝香(MuscatCanelli)变种葡萄为原料酿制的莫斯卡托葡萄酒。此品牌莫斯卡托通常在低温环境下发酵而成,充满杏子、蜂蜜和少量橙子及桃子的味道。

2、贝尔富特莫斯卡托(BarefootCellars)

小编曾在香港买过小瓶装的贝尔富特莫斯卡托,它芳香四溢,散发着柑橘水果的香气。该品牌的葡萄酒通常带有甜润浓郁的口感,还伴有杏仁、桃子、橙子和柠檬的风味。这也是一款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莫斯卡托葡萄酒。

3、康多尼莫斯卡托(CandoniMoscatoWine)

该品牌莫斯卡托葡萄酒来自意大利**的康多尼酒庄,其酒精含量相对较低,有时会酿制成起泡葡萄酒。需要注意的是,此莫斯卡托需要在其年轻时饮用,可在常温的环境下存放。

4、拉纳塔莫斯卡托(VillaLanataMoscatoWine)

此品牌莫斯卡托葡萄酒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产区(Piedmont)的拉纳塔酒庄。此莫斯卡托葡萄酒带有非常平衡的甜味和果味。此外,该品牌葡萄酒的性价比也较高。

5、蒙大维莫斯卡托(RobertMondaviWinery)

蒙大维酒庄的莫斯卡托不像一般的该品种葡萄酒那么甜,而且要略酸。该酒通常芳香馥郁,以其带有的茉莉花香而闻名,作为午后饮品非常合适。

6、科莱托•圣•斯特法诺莫斯卡托(CerettoSantoStefanoMoscatoWine)

此款莫斯卡托葡萄酒一般会酿制成起泡酒的形式,其酒体相对较淡,非常适合与甜点搭配佐餐。此酒的香气略淡,但口感顺滑甜蜜,酸与甜的平衡也非常好。

7、迈克基阿罗莫斯卡托(MicheleChiarloMicheleChiarloNivoleMoscatoD’Asti)

此款意大利品牌的莫斯卡托一般是以桶装的形式售出的,所以非常适合用作派对用酒。该酒不但有很高的性价比,口感也非常好。

8、博特努拉莫斯卡托(BertenuraMoscato)

此款莫斯卡托是在低温环境下发酵而成的甜白葡萄酒。该莫斯卡托酒体较轻,带有桃子的风味,非常适合与水果和甜点搭配佐餐。该酒*好在饮用前冰镇一下。值得一提的是,此酒寿命不算太长,所以不能进行较长时间的窖藏。

9、伯格里尔莫斯卡托(BorgoRealeMoscatod’Astwine)

该品牌同样来自意大利,出自一间叫做“伯格里尔”(BorgoReale)的酒庄。该酒是用小粒白麝香(MuscatBlancaPetitsGrains)葡萄酿制而成的起泡葡萄酒,口感非常之好。

10、玛切蒂莫斯卡托(Mazzeti)

此意大利品牌的莫斯卡托是少数用100%的上乘麝香葡萄酿制而成的葡萄酒,所以,此酒的口感非常浓郁且**自然风格,这一点似乎与一般的莫斯卡托葡萄酒不太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