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5种葡萄酒在手,过节不再愁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逢年过节之际,既要买一些葡萄美酒送给**长辈,也要买一些供家庭宴饮时享用。在这些时候,很多人都会发愁到底买哪些葡萄酒比较好。其实,如果平时经常储存几瓶酒,到过节的时候就不需要大费周章了。本文就为您介绍5种非常适合在节假日期间饮用的葡萄酒,并**了一些比较**的品牌。有了这5种葡萄酒在手,不管是什么节日,你都可以轻松应对了!

一年四季,佳节连连,每逢过节之际,总少不了要喝点葡萄酒衬托一下喜庆的气氛。如果你手头上时时存有一些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这样不管是新年、端午,还是中秋、国庆,都不用发愁没有合适的酒可以喝或者拿去送礼了。

下面给你介绍5种**而**的葡萄酒,它们适合在各种节日庆典上饮用。所以,在平时,只要时机合适,你都可以买几瓶这些酒藏起来,留待节日时饮用。这5种葡萄酒既有红的,也有白的,分别是黑皮诺(PinotNoir)、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西拉(Shiraz)、雷司令(Riesling)和长相思(SauvignonBlanc)。这些品种的葡萄酒可以搭配多式多样的美味菜肴,比如雷司令可以搭配虾,长相思(或黑皮诺)可以搭配蘑菇,黑皮诺可以搭配*鸡,赤霞珠可以搭配牛排……另外,对于每个品种的葡萄酒,我们都列出了一些****的品牌,这些品牌的酒款的价格大都在20美元/瓶左右,部分品牌可能会贵一些。

1、黑皮诺红葡萄酒

这种葡萄酒可以搭配布里奶酪、山羊乳奶酪、瑞士奶酪、饼干、蔬菜拼盘、蘑菇、烤*腿、*鸡肉和烤鸭,还可以搭配一些带有浓重肉桂和丁香味的菜肴。

**品牌:森慈伯乐(Saint**ury)、爱德森(Adelsheim)、帕克(FessParker)和金氏酒庄(KingEstate)。

2、赤霞珠红葡萄酒

这种葡萄酒*适合搭配蓝奶酪、魔鬼蛋、味道浓重的红肉、熏肉和黑巧克力。

**品牌:哥伦比亚山峰(ColumbiaCrest)、蒙大维(RobertMondavi)、鹿跃酒窖(Stag'sLeapWineCellars)、银橡木(SilverOak)和圣密夕(ChateauSte.Michelle)等。

3、西拉红葡萄酒

这种葡萄酒是熏肉和烤肉的绝配,也可以搭配*腿、披萨等。另外,澳大利亚的西拉葡萄酒比法国的果香更为充沛,购买的时候可以酌情选择。

**品牌:黛伦堡(d'Arenberg)、塔奴丹(ChateauTanunda)、奔富(Penfold's)、彼德利蒙(PeterLehmann)和博泰乐(Bonterra)等。

4、雷司令白葡萄酒

对于开胃食品和水果拼盘来说,没有什么葡萄酒能比雷司令更适合了。雷司令葡萄酒也可以搭配蜜汁*腿、烤蔬菜、海鲜和辛辣菜肴等。

**品牌:圣密夕(ChateauSte.Michelle)、婷芭克世家(MaisonTrimbach)、菲泽酒庄(FetzerVineyards)、露森酒庄(Dr.Loosen)和雨果父子酒庄(Hugel&Fils)等。

5、长相思葡萄酒

用这款充溢着植物清香的葡萄酒来搭配*鸡再美味不过了,它也可以搭配那些带有浓重大蒜味的菜肴以及乳蛋饼、汤、海鲜等。

**品牌:金凯福(KimCrawford)、圣苏瑞(St.Supery)、新玛利庄园(VillaMaria)和蒙特斯(Montes)等。

以上这些酒款,你既可以在节日的时候和亲朋好友一起享用,也可以拿去送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