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LVMH集团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LVMH集团是当今世界*大的**品集团。本文将带您一起了解该集团旗下的葡萄酒与烈酒业务。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是法国酒业与****品制造集团。1987年,酩悦•轩尼诗集团与路易•威登集团合并,奠定了一个**品帝国的雏形。法国人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Arnault)是集团的现任CEO兼董事长。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5大领域:葡萄酒与烈酒、时装及皮革制品、香水及化妆品、钟表及珠宝和精品零售等。

作为当今世界*大的精品集团,LVMH旗下总共拥有60多个品牌,而其葡萄酒与烈酒业务旗下的品牌就包括酩悦香槟(Moet&Chandon)、唐•培里侬香槟王(DomPerignon)、凯歌香槟(VeuveClicquot)、库克香槟(Krug)、轩尼诗(Hennessy)、汝纳特香槟(Ruinart)、白马(ChateauChevalBlanc)、滴金(Chateaud'Yquem)、云雾之湾(CloudyBay)、安地斯之阶(TerrazasdelosAndes)、香桐(DomaineChandon)、文君酒等22个。

作为*****的**品集团,LVMH在中国有着不错的销量,而且市场前景也很好,不管是**的香槟品牌酩悦、唐•培里侬,还是新世界代表新西兰的雨雾之湾或阿根廷的安第斯之阶,在中国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反应。另外,LVMH集团还收购了一家中国本土白酒——文君酒。

酩悦香槟(ChampagneMoet&Chandon)成立于1743年,其悠久的香槟酿造史可媲美与之隶属于同一集团下的唐•培里侬香槟王。酩悦是香槟地区*大也是*负盛名的酒庄,其葡萄园大多都属于一级葡萄园或特级葡萄园。香槟产量也占据法国香槟外销总数的四分之一,成为*具代表性的法国香槟品牌之一。目前,酩悦香槟在中国由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21-22119999)。

云雾之湾酒庄(CloudyBay)位于新西兰南岛马尔堡(Marlborough)的怀劳河谷(WairauValley),是马尔堡首批成立的五大酒庄之一。该酒庄成立与1985年,以高品质的白葡萄酒享誉世界。创新,对细节的一丝不苟以及坚持地区特色是云雾之湾酒庄的不变的宗旨。目前,该品牌在中国由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21-23011000)。

凯歌香槟(ChampagneVeuveClicquot)从1772年就开始酿酒,是世界上首款桃红香槟的诞生地。在**的“香槟贵妇”凯歌夫人的带领下,凯歌香槟于1816年首创了有效去除沉淀的转瓶法,引领了香槟酿造的潮流。如今,不论在法国还是在海外,凯歌品牌依旧承载着凯歌夫人所珍视的价值观:大胆创新、重视品质。目前,该品牌在中国由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21-22119999)。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LVMH集团总部取得联系:

联系ontaigne75008,Paris,France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业*头风采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