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观察家》:1988至2013年“年度葡萄酒”大汇总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观察家》每年评选出的百大葡萄酒名单反映出葡萄酒消费的*新趋势,让公众关注世界各地成功的葡萄酒产区,认识并了解年度杰出生产商。而百大葡萄酒的**则更是有着“年度之酒”的美誉。本文将为你汇总出《葡萄酒观察家》评选出的所有“年度葡萄酒”。

自1988年起,《葡萄酒观察家》(WineSpectator)每年都会对过去一年中点评过的葡萄酒进行后续调查,并从中评选出百大葡萄酒。

百大葡萄酒评判的标准主要是基于质量(评分)、价值(价格)、可得性(根据葡萄酒的产量或者输入美国的数量)以及“X-因素”(兴奋度)。今年,《葡萄酒观察家》更侧重于“X-因素”,兴奋度主要是指由葡萄酒奇异的特点而引发的受关注程度。

这份名单反映出葡萄酒消费的*新趋势,让公众关注世界各地成功的葡萄酒产区,认识并了解年度杰出生产商,特别是一份挑选和投资葡萄酒不错的参考。而百大葡萄酒的**则更是有着“年度之酒”的美誉。本文将为你汇总出《葡萄酒观察家》评选出的所有“年度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