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人都在喝这些啤酒,不变胖!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淡味啤酒的碳水化合物、卡路里和酒精度都比较低,正好迎合了消费者们减肥瘦身的需求。因此,近年来,淡味啤酒在**越来越流行了。下面列出**风靡**的淡味啤酒,它们的酒精度不低于3%,热量不高于100卡路里(约等于两只苹果的热量);毫无疑问,这些啤酒之所以如此受人欢迎,关键原因之一就在于喝它们不用担心会变胖!

1、莫尔森加拿大67啤酒(MolsonCanadian67)——67卡路里

显而易见,这款啤酒的名字反映了它的卡路里数——只有67!它的酒精度为3%,于2009年10月上市,用加拿大泉水和大麦酿造,不含防腐剂。

2、滚石绿光啤酒(RollingRockGreenLight)——83卡路里

这款啤酒于2003年上市,酒精度为3.7%,卡路里只有83,口感鲜美怡人,带有微微的香料香,余味清新爽滑。

3、佩罗尼雷杰拉啤酒(PeroniLeggera)——92卡路里

雷杰拉“Leggera”是意大利语,原意是“光”(light),由佩罗尼啤酒厂酿造。佩罗尼酒厂创建于1846年,*初位于伦巴第,从1864年开始迁到罗马,现在酒厂依然位于罗马。2005年,佩罗尼酒厂被SABMiller啤酒*头收购。雷杰拉这款啤酒是在2009年在澳大利亚上市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卡路里低这两个特色让它迅速风靡起来。

4、米狮龙**啤酒(MichelobUltra)——95卡路里

米狮龙**啤酒*初是以“米狮龙淡味啤酒”(MichelobLight)之名于1978年发布的,现在在美国和英国都非常流行。它的酒精度为4.2%。

5、麒麟淡啤(KirinLight)——95卡路里

麒麟(Kirin)是一家日本的啤酒厂,它生产的啤酒当中有3.2%都属于淡味啤酒,这些淡味啤酒使用“***的大麦芽和欧洲高贵啤酒花”来酿造。它们有着惊人的顺滑口感,酒体丰满,每瓶的热量是95卡路里。

6、米勒淡啤(MillerLite)——96卡路里

米勒淡啤是*早在美国发布的淡味啤酒之一。这款啤酒*初是由芝加哥的MeisterBrau在20世纪60年代生产,后来米勒把MeisterBrau收购了,并在1973年重新推出一款经过改良的米勒淡啤。1977年,米勒生产了24,200,000桶淡啤,引发其他主要的啤酒厂也开始生产淡啤。到1992年,淡啤成为了美国*受欢迎的啤酒。这款米勒淡啤的酒精度为4.2%,每瓶热量96卡路里。

7、高仕淡啤(GrolschLightLager)——97卡路里

这款啤酒是在2005年推出的,酒精度只有3.6%,热量只有97卡路里。喝一瓶高仕淡啤后,你只需要散步27分钟,就可以把它的卡路里消耗掉。

8、悦灵淡啤(YuenglingLight)——99卡路里

悦灵啤酒厂(DGYuengling&Son)创建于1829年,是美国现存的*古老的啤酒公司,并在今年被评为美国**认知度*高的啤酒品牌(top10bestperceivedbeers),每年的啤酒产量为2,500,000桶。悦灵淡啤于2001年推出,酒精度为3.8%。

9、科罗娜淡啤(CoronaLight)——99卡路里

这款啤酒的酒精度为3.9%,酒体轻盈,口感干爽,清新鲜美,适合搭配辛辣菜肴。

10、喜力淡啤(HeinekenLight)——99卡路里

这款啤酒于2005年在美国推出,之后迅速在**流行起来。喜力公司在发布这款啤酒的时候,说“从喜力啤酒于1873年创立以来,喜力淡啤的诞生是喜力公司在啤酒酿造方面*重要的一项创新。”它的酒精度为3.5%。(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