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价名庄酒:禾富酒庄酒款推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禾富酒庄是澳大利亚**的酒庄之一,本文介绍的酒款就是来自该酒庄的禾富鹰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应该是全世界葡萄酒爱好者再熟悉不过的品种了,用该品种酿制出的葡萄酒往往带有黑醋栗、蓝莓、甘草、丁香花蕾和烟熏等风味,陈年之后还会有菌菇类、干树叶、动物皮毛和矿物的香气。本周为大家**的葡萄酒正是来自澳洲禾富酒庄(WolfBlass)的鹰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禾富酒庄于196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其品牌销售辐射到50多个国家,包括加拿大、英国、爱尔兰、香港和新西兰。该酒庄旗下的产品包括**的白**系列、尊贵的黑牌系列和融合地域风格的灰牌系列的西拉(Syrah,当地称为Shiraz)、赤霞珠及精致的雷司令(Riesling)和爽口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

1961年,在家乡德国已经是一个很有名气的酿酒师禾富(WolfBlass)先生移民到了世界闻名的南澳洲葡萄酒产区——巴罗萨谷。在1969年到1973年间,禾富还一直担任托雷思(Tolleys)酒厂的经理和*席酿酒师,也就在这段期间内,他对澳洲整个葡萄酒行业做出了*大贡献,尤其在改变葡萄酒风格方面。如今,禾富的葡萄园遍布南澳的几大葡萄产区,包括巴罗萨谷、迈拉仑维尔(McLarenVale)、克来尔谷(ClareValley)、伊顿谷(EdenValley)和库拉瓦拉(Coonawara)等产区。在澳洲葡萄酒风生水起的今天,禾富酒庄酿制的酒品更是以口感**屡获大奖。

2010年份的禾富鹰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WolfBlassEaglehawkCabernetSauvi************stralia,Australia)就曾为酒庄获得过国家葡萄酒挑战大赛的大奖。该酒香味十足,酒体适中,富含黑莓和黑樱桃的香味,较为适合为羊肉和面食类食物搭配佐餐。值得一提的是,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Halliday)还曾为2004年的此款葡萄酒打出了85分的评分。

酒款性价比描述:有些超市中,单瓶的此款葡萄酒价格为人民币98元。以这样的价格品尝一款澳洲赤霞珠还是比较划算的。

编辑**指数:★★★☆☆

********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