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Castel集团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Castel是法国和欧洲**、**第二大的葡萄酒公司,其旗下酒庄多达21个,葡萄酒品牌更是数不胜数。本文将带您一起走进这家**家族企业和其旗下葡萄酒品牌。ABSTRACT:CastelGroupisthelargestcompanyinFranceandEurope,with21wineriesandchateaux.Inthisarticle,wewill********l-scaleunderstandingofthefamily-ownedcompanyanditswines.

作为法国和欧洲**、世界第二大的葡萄酒公司,CastelGroup成立于1949年,由皮埃尔•卡斯特(PierreCastel)及其8个兄弟姐妹联合创办。在过去的60多年里,Castel致力于将法国葡萄酒传遍世界各个角落。而目前,集团旗下共有21家酒庄,其足迹遍布波尔多(Bordeaux)、普罗旺斯(Provence)、朗格多克(Languedoc)和卢瓦尔河谷(LoireValley)等产区,出产着众多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品行销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在英国、德国和中国等10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Castel延续了Castel家族崇尚低调、人性化和对葡萄园的热爱的精神,将法国葡萄酒展现给世人,充分彰显每一块土地的风土。

目前,Castel是波尔多*大的酒庄拥有者,旗下共21家酒庄,如龙船酒庄(ChateauBeychevelle)、宝梦酒庄(ChateauBeaumont)、蜜合花酒庄(ChateauMirefleurs)、佰瑞酒庄(ChateauBarreyres)、歌兰酒庄(ChateauGoelane)等等。除了这些名庄酒,Castel也发展出了一系列品牌酒,其中卡斯特家族(FamillieCastel)*为有名,其他的如玛茜(RocheMazet)、玛利莎(Malesan)、布莱萨(Blaissac)等等也非常不错。

早在1998年,Castel就已涉足中国葡萄酒市场,并在2001年联手张裕推出核心产品“张裕-卡斯特酒庄葡萄酒”。而到2003年,Castel在上海设立代表处。从2006开始与经销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从法国进口原装葡萄酒,截至2011年,Castel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已突破3000万瓶。

佰瑞酒庄建成于19世纪,是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之一。该酒庄位于波尔多上梅多克产区,拥有110公顷葡萄园,土壤以沙土、砾石和黏土为主,其酒年产量约为60,000瓶。

蜜合花酒庄坐落在波尔多边界上的伊夫哈克村(Yvrac),站在美丽的蜜合花酒庄便可以俯瞰整个地区,延续右岸的传统,这里的葡萄园种植超过75%的梅洛,而其葡萄酒也以浓郁柔顺著称。另外,就如其酒标上的设计一样,其酒庄花园内饲养着许多梅花鹿。

Castel家族品牌(FamillieCastel)源自Castel家族兄弟姐妹间对葡萄酒的热爱。本着“一个家族,一份**”的宗旨,该家族品牌也成为了品质和**葡萄酒的标志。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Castel酒业(中国)有限公司取得联系:

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