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安祖路登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祖路登(VignoblesAndreLurton)是波尔多酿酒世家露桐家族名下资产,是波尔多*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其在波尔多6大子产区拥有640余公顷葡萄园,监管着7个酒庄的葡萄酒生产,年产量高达400万瓶。

安祖路登(VignoblesAndreLurton)是波尔多*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是波尔多酿酒世家——露桐家族(Lurton)名下资产。在2012年,安祖路登出售了其18%的股权给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CA名庄公司(CAGrandsCrus),而剩余股权仍由安祖•露桐先生及其7个子女共同持有。

目前,安祖路登家族总共拥有640公顷葡萄园,分布在波尔多6大**子产区上,其总部位于安祖•路登先生出生的伯涅酒庄(ChateauBonnet)。在两海之间产区(Entre-deux-Mers)和波尔多AOC产区,安祖路登拥有近300公顷葡萄园,主要酿造红和桃红葡萄酒,而伯涅酒庄出产的白葡萄酒经过安祖•路登先生悉心地经营也取得了很高的**认可度。安祖路登是佩萨克-雷奥良产区(Pessac-Leognan)的***,在此拥有260公顷葡萄园,**诠释着这片古老风土的韵味。目前,公司名下酒庄多达7个,年产量高达400万瓶,其中一半左右销往法国以外的地区。

安祖路登旗下7个酒庄分别是伯涅酒庄、拉罗维耶酒庄(ChateauLaLouviere)、金露桐酒庄(ChateauCouhins-Lurton)、先哲酒庄(ChateaudeRochemorin)、克露兹酒庄(ChateaudeCruzeau)以及玛歌产区的杜扎克酒庄(ChateauDauzac)和圣埃美隆产区的白须酒庄(ChateaudeBarbeBlanche),而在后两者,安祖路登作为合作者参与经营。

伯涅酒庄是安祖路登的**家业,是波尔多产区*大的酒庄城堡,位于波尔多两海之间产区*北部,坐落在Grezillac村的石灰质粘土山坡上,俯瞰着多尔多涅河(Dordogne)。从1897年开始,路登家族的葡萄酒事业从这里开始腾飞。伯涅酒庄即出产红葡萄酒,也出产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其中白葡萄酒*负盛名,曾多次夺得**大奖。

除了伯涅酒庄出品的酒款深受人们喜爱之外,拉罗维耶、金露桐、先哲出品的葡萄酒也得到人们的认可。而杜扎克酒庄作为一家在1855年梅多克评级中被列为五级名庄的酒庄,其葡萄酒是典型的玛歌风格,在中国有着广大的爱好者。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安祖路登葡萄酒业公司取得联系:

联系

联系地址:ChateauBonnet,Grezillac(33420)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业*头风采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