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桃红酒:澳洲莫斯卡托酒款推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澳大利亚,布琅兄弟的莫斯卡托葡萄酒是同品种的****。本周要为大家**的就是该系列中的布琅兄弟莫斯卡托桃红葡萄酒。

莫斯卡托(Moscato)是人们常见的白葡萄品种之一,用其酿制出的葡萄酒常带有柠檬、麝香葡萄、杏桃、桃子、椴花和蜂蜜等风味。该品种如此甜美的形象常能让不少刚入门的葡萄酒爱好者们一喝便爱上它。澳洲的布琅兄弟酒庄(BrownBrothers)就为迎合这一需求,开发出了莫斯卡托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澳大利亚,布琅兄弟的莫斯卡托葡萄酒是同品种的****。以下要为大家**的就是该系列中的布琅兄弟莫斯卡托桃红葡萄酒(BrownBrothersMoscatoRosa,Victoria,Australia)。

布琅兄弟酒庄创建于1889年,位于维多利亚州的国王谷(KingValley),年产100万箱左右,是澳洲*成功的家族酒庄之一,在澳洲的葡萄酒行业中有着特殊的位置。该酒庄出品的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西拉(Syrah)红葡萄酒在**重要的赛事上多次获金奖。布琅兄弟酒庄的另一大**特色即是其对于那些刚刚开始尝试葡萄酒人群的“特殊照顾”。考虑到初涉葡萄酒领域的人们大多会对干型葡萄酒的复杂口味比较难以接受,于是布琅兄弟酒庄开发了一系列易饮葡萄酒。这些酒大多富有丰富的果味和甜味,很容易上口。比如布琅兄弟备受赞誉的莫斯卡托系列,就是这类葡萄酒的**代表。

布琅兄弟莫斯卡托桃红葡萄酒就是该系列葡萄酒中的一款。该酒常呈现出迷人的粉红色,散发着玫瑰花、红色浆果和鲜榨葡萄汁的风味,酒中微微的气泡使该酒口感更为清爽活泼,可与多数甜味和咸味的美食搭配佐餐。值得一提的是,其2010年份的酒款曾获得“国家葡萄酒挑战大赛”铜奖等。

酒款性价比描述:该款葡萄酒在国内的单瓶市场价格为人民币170至200元,对于刚入门的葡萄酒爱好者来说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酒款。

编辑**指数:★★★☆☆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