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2010年最具性价比葡萄酒榜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知名葡萄酒评论家杰西斯•罗宾逊(JancisRobinson)近日再次盲品波尔多2010年葡萄酒,并挑选*具性价比的葡萄酒,榜单如下。ABSTRACT:ThefamouswinecriticsJancisRobinsonblindtastedBordeaux2010andselectedthebestvalueofBordeaux2010.

说到波尔多,大家都会想到5大一级名庄,如拉菲古堡(ChateauLafiteRothschild)、拉图酒庄(ChateauLatour)等。但是,这些酒庄的葡萄酒动辄上万,这让许多爱酒之士可望而不可及。在葡萄酒生活已逐渐成为习惯的今天,挑选出*具性价比的葡萄酒往往成为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问题。知名葡萄酒评论家杰西斯•罗宾逊(JancisRobinson)近日再次盲品波尔多2010年葡萄酒,并挑选出*具性价比的葡萄酒,榜单如下,以供消费者参考。

原文作者:JancisRobinso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