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十大顶级酒吧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以前,新加坡基本上没有一家上档次的葡萄酒酒吧,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新加坡出现了很多**的葡萄酒酒吧。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新加坡*受欢迎的葡萄酒酒吧。ABSTRACT:NotsolongagofindingagoodqualitywinebarinSingaporemighthavebeenahardtask,butnotanymore.ThroughtoseesomeofSingapore’**ostpopularwinebars.

虽然新加坡并不是葡萄酒生产国,但这里却是一个充满**和发展的新兴葡萄酒市场。在过去的3年里,新加坡出现了许多**的葡萄酒酒吧,也有许多零售商店转变为特许经营店铺。从精品的葡萄酒酒吧到特色的酒吧街,新加坡的葡萄酒爱好者得益于内部侍酒师,可以品尝到各种各样的进口葡萄酒。当地的许多酒吧都提供杯装葡萄酒,这也许正是他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因为这样可以让消费者花费较少的*品尝到价格昂贵的葡萄酒。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新加坡*受消费者欢迎的***葡萄酒酒吧!

1、BrixBar

步睿客酒吧位于新加坡君悦大酒店的地下室,是一个时尚聚集地,深受当地人和游客们的欢迎。酒吧一共分为3个不同的部分,包括葡萄酒吧、威士忌酒吧和音乐酒吧。其中,在威士忌酒吧间里有很多精品的酒款,包括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干邑白兰地和利口酒等;而在音乐酒吧间里,精力充沛的酒客们可以在这里通宵地尽兴跳舞,并享受由定期嘉宾乐队演出的爵士、放克、R&B、灵魂乐和迪斯科等。

2、BeaujolaisWineBar

博若莱葡萄酒酒吧创建于1988年,其建立的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的葡萄酒和良好的用餐环境,让顾客在这里能够体验到温馨的家庭式用餐。酒吧主要供应西欧美食,包括奶酪拼盘、意式特色面包、山羊奶酪沙拉,西冷牛排和肋骨肉眼牛排等菜品,并由专业的侍酒**MadelineTriffon帮助挑选与菜肴**搭配的适饮葡萄酒。

3、NapoleonFood&WineBar

拿破仑酒吧总是为顾客提供非常难得的品鉴机会,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同时品尝到多达32种杯装的欧洲葡萄酒,以及与这些酒款相搭配的由新加坡大厨烹饪出的各式各样的欧洲南部美食。同时,酒吧也定期举办一些葡萄酒鉴赏的教育课程,如何进行餐酒搭配,如何调配烈酒和鸡尾酒,以及一些互动欣赏课等。

4、O’Batignolles

酒吧的外形被装修成一个别致的巴黎咖啡馆,这个法式风格是源自于葡萄酒。酒吧销售众多精美的葡萄酒,并且价格非常亲民。酒吧**精心挑选14种不同风格的葡萄酒,提供给顾客在任意时间试饮品尝。同时,酒吧还供应法国AOC级别的葡萄酒,包括夏布利、桑塞尔、贝尔热拉克及圣埃爱隆等产区,其售价每一杯都不到10新元(约4.75英镑)。此外,酒吧还提供一个与葡萄酒形成**搭配的法国菜单,其中包括法式三明治和洛林蛋乳糕。

5、PraelumWineBistro

酒吧坐落在历史悠久的达士敦山店屋保护区,于2011年12月正式营业,酒吧**是狂热的葡萄酒迷伊丽莎白•林。负责酒吧运营的是侍酒师主管和总经理杰拉尔德•路,一个经过认证的侍酒师和印度支那餐厅的前首席侍酒师。酒吧的名字Praelum,在拉丁语中是“压酒”的意思——即是指从压碎的葡萄中提取汁液酿制葡萄酒的设备。

6、VerreWineBar

在新加坡河旁欣赏美丽的风景,韦尔酒吧里提供着各式各样的葡萄酒款,消费者在这里还可以选择各种与葡萄酒形成**搭配的肉类和奶酪等菜品。酒吧坐落在一个宽敞的修建于19世纪的仓库里,其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设计为酒吧带来一种现代化法国酒庄的格调。

7、StJamesWineBar&Bistro

隐藏在圣詹姆斯发电站内的圣詹姆斯酒吧和酒馆相对于附近拥挤的酒吧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避难所。作为一间现代欧洲葡萄酒酒吧,这里销售着50多款国际主流葡萄酒,以及与这些酒款**搭配的特色拼盘,当然还有更多的美食和甜点。为了更好地款待宾客,酒吧每周都有3次现场表演,包括钢琴演奏和原声表演。

8、MerchantsWineandCellarStore

酒吧坐落于时尚的达士敦山地区,集商店、咖啡馆和酒吧于一体,主要销售精品葡萄酒、小拼盘、早午餐和咖啡等。这里的葡萄酒是由高科技酒机旋转供应,酿酒师会定期回到酒吧举办品酒会和葡萄酒晚宴。

9、WineConnectionTapasBar&Bistro

酒吧连接着西班牙小食吧和小酒馆,提供超过30种杯装葡萄酒和10种进口生啤酒。小酒馆是一个拥有350个座位的餐厅,设有室内和露天两种座位,供应各类美食和小吃。

10、CaveauWines&Bar

该酒吧是一家集零售商店、酒吧和咖啡馆于一体的葡萄酒酒吧,属于莱斯•埃米斯集团和宫廷精品葡萄酒业共同所有。不管在一天中的什么时段,酒吧都提供一站式到底服务,其零售商店销售超过400款葡萄酒,价格从30新元一瓶起。此外,葡萄酒服务自助机提供16款不同的葡萄酒,消费者可以在任意时间购买品尝。当然,酒吧还经营咖啡馆,并供应新鲜的咖啡和糕点。在每天下午5点,咖啡馆就会转变成一个葡萄酒酒吧,由品酒师挑选并搭配好合适的法国葡萄酒和越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