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看好中国葡萄酒消费潜力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保乐力加CEO表示:“中国市场的挑战还将继续影响我们接下来的财务业绩,不过我们依旧不会改变对未来的预测——将来中国会成为保乐力加更大的消费市场。”ABSTRACT:ThedifficultiesinChinawillpersistfortherestofourfinancialyear.Butthatdoesn'tchangeourviewofthefuture.ChinawillbecomeanevenstrongermarketforPernodRicard,'theCEOofPernodRicardsaid.

在保乐力加公布上半年财务业绩后,保乐力加(PernodRicard)CEO皮埃尔•彭杰培(PierrePringuet)谈论了中国葡萄酒市场及保乐力加中国建厂问题。

皮埃尔•彭杰培

紧接着保乐力加公布上半年财务业绩后,皮埃尔•彭杰培在伦敦表示,相比中国白酒,葡萄酒是一项更长远的投资

“尽管中国白酒与外资企业走的很近,但是相反,葡萄酒是个更加开放和快速发展的行业。”自中国**限制三公消费以来,中国**白酒企业一直处于“水深*热”之中。

皮埃尔•彭杰培认为,葡萄酒将成为中国饭局上必不可少的饮品,这也是尚未开发的葡萄酒销售渠道。

保乐力加的杰卡斯(Jacob'sCreek)就是中国市场上非常**的葡萄酒品牌。在亚洲,保乐力加每升葡萄酒的利润是欧洲、中东和亚洲的4倍。

说到在中国投资建厂方面,皮埃尔•彭杰培表示,保乐力加在中国宁夏投资建厂已有5年时间。保乐力加在宁夏投资的酒庄规模相对较小,主要是依靠合同种植农提供酿酒葡萄,酒庄每年*多可对1万吨葡萄进行加工酿酒。酒庄酿制的葡萄酒为贺兰山系列葡萄酒,包括赤霞珠和霞多丽葡萄酒。

“我们不能大步向前,必须小心谨慎,如果一切运转正常的话,我们才会考虑扩大规模。”皮埃尔•彭杰培说道。

“中国酒类市场面临的挑战还将继续影响我们接下来的财务业绩,不过我们依旧不会改变对未来的预测——将来中国会成为保乐力加更大的消费市场。”

保乐力加集团是由法国两家*大的酒类公司——保乐公司和力加公司于1975年合并而成,目前是世界三大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之一。保乐力加集团总部设在法国,在**拥有72家生产企业,1.8万余名员工,今年**季度销售额已达665万欧元,是一家在世界上具有强势地位的酒业*子。

前不久,保乐力加发布了上半年的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截止到2013年12月底,马爹利干邑(MartellCognac)2013年下半年的净销售额下跌了7%。

皮埃尔•彭杰培在**酒类市场上颇具说话权,去年***知名的葡萄酒杂志之一——《醇鉴》评选出了“2013年葡萄酒界50大*具权力人物”,位列**的正是皮埃尔•彭杰培。

原文作者:ChrisMerc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