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佳赤霞珠葡萄酒生产商名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澳大利亚***的赤霞珠葡萄酒是来自那些相对凉爽的地区,特别是库纳瓦拉,相对于加州的**葡萄酒来说,这些**葡萄酒往往更加内敛。ABSTRACT:ThesourceofAustralianfinestCabernetSauvignonwinesarethecountry’scoolerregions,notablyCoonawarraandtheupcomingPadthaway,InrelationtopremiumCaliforniawines,thesewineswilloftenhaveamorerestrainedcharacter.

澳大利亚***的赤霞珠葡萄酒都是产自那些相对凉爽的地区,特别是库纳瓦拉(Coonawarra),不过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生产的赤霞珠具有丰富的酒精含量和非常成熟的风味。相对于加州的**葡萄酒来说,澳洲的这些**葡萄酒往往更加内敛,酒精含量多为12-13%,当然他们依然具有明显的新世界特征——充沛的果味。

一、顶级赤霞珠生产商

1、哈迪酒庄(Hardys)

哈迪家族在澳洲葡萄酒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哈迪酒庄*顶尖的酒款当属EilenHardy系列以及ThomasHardyCabernetSauvignon。酒庄的酒款还包括广为人知的NottageHill系列、迷人且易于亲近的邮票系列以及品种系列(VarietalRange)等。其中,品种系列是哈迪公司系列产品中的初阶基本款,一般简称为VR系列。

2、翰斯科酒庄(Henschke)

翰斯科酒庄是南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酒庄之一,1958年,酒庄的第4代掌门人西里尔•汉斯基(CyrilAlfredHenschke)酿造了翰斯科酒庄首批旗舰型酒款——恩宠山(HillofGrace)。如今,酒庄的庄主是家族的第5代传人史蒂芬•汉斯基(StephenHenschke)。目前,该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有一半能与法国顶级葡萄酒相媲美。

3、利达民酒庄(Lindemans)

利达民酒庄不仅在澳大利亚国内获得了成功,同时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成功,尤其是在美国。1998年,利达民被极具影响力的IMPACT杂志评选为“连续10年畅销的热门品牌”,同时它也连续10年被权威葡萄酒和列酒杂志评选为“年度国际酒园”,并被列入了名人堂。现在,利达民葡萄酒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葡萄酒品牌之一。这是一个真实的澳洲葡萄酒取得成功的故事,现今它已被世界所认可,并在全球50多个国家销售,从伦敦、旧金山到香港、东京,广受欢迎。

4、帕克酒庄(ParkerCoonawarraEstate)

帕克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85年,酒庄位于南澳库拉瓦拉(Coonawarra)产区。库拉瓦拉原本就有澳洲“*佳赤霞珠产区”之称,这里有一块狭长的土地,长12公里,宽2公里,那就是著名的红土(TerraRossa)地带。红土底下是白色的石灰土,具有良好的排水性,非常适合种植葡萄。此地有漫长的生长季节,白天阳光充足、温暖干燥,夜晚则气候凉爽,有助于赤霞珠葡萄发展出鲜明的品种特色。

帕克酒庄主要生产3个系列的红葡萄酒,它们分别是FirstGrowth系列、TerraRossa系列以及CoonawarraSeries系列,其葡萄品种主要为赤霞珠、西拉和梅洛。

5、奔富酒庄(PenfoldsWinery)(Bin707)

奔富酒庄位于南澳赫赫有名的巴罗萨谷产区,它是澳大利亚*著名且*大的葡萄酒庄,被看作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

奔富葛兰许是该酒庄历史*悠久、品质*上乘的酒品,现在葛兰许已从*初的阿德莱得产区移至巴罗萨谷产区生产,那里有*出色的西拉葡萄酒。葛兰许代表了澳洲葡萄酒传统的酿酒技术,一切澳洲葡萄酒的特点都能从其身上找到。

6、酝思酒庄(WynnsCoonawarraEstate)(JohnRiddoch)

酝思酒庄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Australia)的库拉瓦拉葡萄酒产区。如今,酒庄已经成为库拉瓦拉地区杰出的葡萄酒生产商,同时也是当地拥有*大单一葡萄园的酒庄,所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和风味都赢得世界葡萄酒业的高度赞誉,被公认为是库拉瓦拉地区的标杆。

二、杰出赤霞珠生产商

(一)西澳洲

1、Evans&Tate,玛格利特河(MargaretRiver)

代表酒款:埃文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玛格利特河地区深得澳洲人民喜爱的酒庄。

2、山度富酒庄(Sandalford)

代表酒款:山度富酒庄普伦蒂维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二)维多利亚州

1、Burramurra,维多利亚州高宝谷(GoulburnValley)

代表酒款:BurramurraCabernet-MerlotGoulburnValley

2、瓦拉比拉酒庄(WarrabillaWines),路斯格兰(Rutherglen)

代表酒款:瓦拉比拉限量版潘多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三)南澳州

1、格罗斯酒庄(GrossetWines),克莱尔谷(ClareValley)

代表酒款:格罗斯盖亚女神园干红葡萄酒

简介:格罗斯酒庄是澳大利亚*杰出的酒庄之一。

2、派克酒庄(Pikes),克莱尔谷

代表酒款:派克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丽星酒庄(Leasingham),克莱尔谷

代表酒款:丽星经典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丽星酒庄的历史始于1893年,经过百年的发展,丽星酒庄现在毫无疑问的成为克莱尔谷产区*好的酒庄之一,其旗下的产品近年来不断赢得世界各种酒展比赛的许多奖项,同时也受到诸多酒评家和专业杂志的肯定。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詹姆斯•哈利迪(JamesHalliday)在其《葡萄酒指南》(WineCompanion)一书中,给予了该酒庄四颗半星的高度评价。

4、贺吉酒庄(HeggiesVineyard),南澳州伊顿谷

代表酒款:贺吉梅洛干红葡萄酒

5、高岸酒庄(Highbank),库拉瓦拉

6、郝立克酒庄(HollickWines),库拉瓦拉

代表酒款:郝立克库纳瓦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郝立克酒庄是一个家庭式酒庄,在世界各类葡萄酒大赛中获得过诸多奖项。7、佳诺酒庄(KatnookEstate),南澳州库拉瓦拉

代表酒款:佳诺酒庄奥迪赛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佳诺酒庄以其葡萄园内独特的红土——富含铁质兼具极佳保水性与渗透性的石灰岩土壤,以生产顶级且风味独特的赤霞珠美酒闻名于世。

8、宾利酒庄(PenleyEstate),库拉瓦拉

代表酒款:宾利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9、骏马酒庄(Rymill),库拉瓦拉

代表酒款:骏马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0、酝思酒庄(WynnsCoonawarraEstate),库拉瓦拉

代表酒款:酝思古纳华拉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酝思酒庄是库拉瓦拉地区杰出的葡萄酒生产商,同时也是当地拥有*大单一葡萄园的酒庄,所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和风味都获得了高度的赞誉,被公认为是库拉瓦拉地区的标杆。

11、葡萄之路酒庄(Petaluma)

代表酒款:葡萄之路库拉瓦拉干红葡萄酒

12、马洛其酒庄(Maglieri),迈拉仑维尔(McLarenVale)

代表酒款:马洛其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3、HillofContent,迈拉仑维尔

14、雷内拉酒庄(ChateauReynella),迈拉仑维尔

代表酒款:雷内拉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5、禾富酒庄(WolfBlass),巴罗萨谷

简介:禾富酒庄成立于1966年,旗下产品包括著名的白金牌系列、尊贵的黑牌系列和融合地域风格的灰牌系列的西拉(Syrah,当地称为Shiraz)、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及精致的雷司令(Riesling)、爽口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

16、御兰堡酒庄(Yalumba),巴罗萨谷

代表酒款:御兰堡孟席斯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御兰堡酒庄是澳大利亚*古老的家族酒庄。

17、彼德利蒙酒庄(PeterLehmann),巴罗萨谷

代表酒款:彼德利蒙头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彼德利蒙酒庄是澳大利亚*受人们敬重,同时也是*具创新力的酒庄之一

18、奥兰多酒庄(OrlandoWines),巴罗萨谷

代表酒款:奥兰多角豆之脊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奥兰多酒庄是南澳巴罗萨谷第一个商业酒庄,现隶属于保乐力加集团。

19、LenswoodVineyards,阿德莱得山区(AdelaideHills)

(四)新南威尔士州

1、Lowe

简介:这家酒庄主要出产有机葡萄酒。

2、麦格根酒庄(McGuiganWines),猎人谷

代表酒款:麦格根私人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麦格根酒庄是澳大利亚著名的酒庄之一,目前为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AustralianVintageLimited)的主体知名品牌,同时也是全世界获奖*多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3、玫瑰山酒庄(RosemountEstate)

代表酒款:玫瑰山精选系列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世界*佳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