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最佳葡萄酒生产商名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阿根廷是世界第5大葡萄酒生产国,同时也是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白葡萄品种中的霞多丽和特浓情很好地适应了阿根廷的炎热气候,成功酿制出成熟饱满、果香充沛的葡萄酒。ABSTRACT:Argentinaistheworld'sfifthlargestwineproducer,andamajorconsumerofitownproduction.Typicalflavorsofblackfruits,licorice,andspicesarecommonlyfoundintheredwines;Amongwhitevarietals,ChardonnayandTorrontes,arebestadaptedtotherelativelyhotconditionsthatprevaili

阿根廷是世界第5大葡萄酒生产国,同时也是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划分南美大陆的伟大山脉——安第斯山脉对阿根廷的葡萄园有着重要的地理影响。这些山脉有效地隔断了来自太平洋的冷空气和水分,使阿根廷的葡萄园大多拥有干燥、炎热的气候,从山脉间奔泻流淌的河流为葡萄园提供了丰富的灌溉用水。因此,阿根廷的葡萄园多集中在山脉周边地区。阿根廷的红葡萄酒通常散发着黑色水果、甘草和香料的典型香气;而在白葡萄品种中,霞多丽的适应性*广,它可以酿制出成熟饱满、果香充沛的葡萄酒。此外,还有阿根廷当地的特浓情(Torrontes),在海拔较低的地区出产着柔顺且芳香的白葡萄酒。

一、一类生产商

1、卡氏家族(CatenaZapata)

卡氏家族酒庄是罗伯特•帕克在《世界*伟大的酒庄》(Wolrd’SGreatestWineEstate)一书中**收录的一家南美洲酒庄,其庄主尼古拉斯•卡帝那(NicolasCatena)被《品醇客》(Decanter)杂志评选为“2009年年度人物”(ManofTheYear)。

2007年份卡氏家族马尔贝克葡萄酒

1996年产的卡氏家族马尔贝克葡萄酒(CatenaAltaMalbec)曾经获得过帕克94分的高分评价。尼古拉斯酿制的1997年卡帝那•沙巴达葡萄酒曾于2000年在美国和欧洲举行的盲品比赛上与世人见面,并与拉图、侯伯王、圣基多佳雅和作品一号等名酒同场竞争,并且在每一场品尝赛中都取得了**名或第二名的骄人战绩。2004年的卡帝那•沙巴达更是成为**款获得帕克98+分的阿根廷葡萄酒。

2、翠帝酒庄(Trapiche)

翠帝酒庄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产区,是佩娜弗洛集团(GrupoPenaflor)旗下的酒庄之一。自创建以来,翠帝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门多萨风土特色的**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翠帝酒庄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TrapicheMalbec,Mendoza,Argentina)、翠帝酒庄梅洛干红葡萄酒(TrapicheMerlot,Mendoza,Argentina)和翠帝酒庄特浓情干白葡萄酒(TrapicheTorrontes,Mendoza,Argentin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二、杰出生产商

1、阿莫斯酒庄(Alamos)

阿莫斯酒庄在阿根廷的葡萄园位于海拔3000-5000米高的山坡上,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以马尔贝克*具特色。

2、菲卡酒庄(FincaFlichman)

菲卡酒庄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省的迈普山谷(MaipuValley)产区,现由古埃德斯家族(GuedesFamily)负责经营和管理,菲卡酒庄拥有世界上“*古老的酒窖之一”的荣称。

3、纳瓦罗科雷亚(NavarroCorreas)

纳瓦罗科雷亚酒庄位于阿根廷门多萨的门多萨产区,其出产的葡萄酒包括赤霞珠、马尔贝克、西拉等多个品种。

4、维纳特酒庄(BodegayCavasdeWeinert)

维纳特酒庄位于阿根廷门多萨的路冉得库约(LujandeCuyo)葡萄酒产区,现由贝尔纳多•维纳特(BernardoC.Weinert)负责经营和管理。贝尔纳多有一句名言:“你一定要先有一个信念,然后一直坚持着,*后就一定会成功。”

三、可靠的生产商

虽然下面这些生产商目前生产的葡萄酒还不能和上述两类相提并论,但是他们极有可能会在未来表现出*大的潜力。

1、奥图梅德拉酒庄(AltosdeMedrano)

2、巴尔比酒庄(Balbi)

3、嘎贡酒庄(BodegasEscorihuelaGascon)

4、古诺酒庄(FelixLavaque)

5、蝴蝶酒庄(Mariposa)

6、诺顿酒庄(BodegaNorton)

7、圣朱莉娅酒庄(SantaJuli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