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酒指南:大洋洲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DrinksInternational杂志评选出了2014年大洋洲*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普通消费者可以以下作为选酒参考指南。ABSTRACT:Recently,thewinemagazineDrinksInternationalreleased2014’**ostadmiredwinebrandsinOceania,whichisagoodguideforconsumerstobuywinesfromOceaniaCountriessuchasAustraliaandNewZealand.

在葡萄酒日益成为一种流行元素的今天,消费者对进口葡萄酒的选择也**仅仅局限于法国。不少新世界葡萄酒以其浓郁的花香果香和新颖时尚的包装等迎合了当下大众的口感。近几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葡萄酒以迅猛之势迅速占领中国市场。那么这来自大洋洲的国度到底有哪些受宠的葡萄酒品牌呢?近日,DrinksInternational杂志评选出了2014年大洋洲*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普通消费者可以以下作为选酒参考指南。

1、奔富酒庄(Penfolds)

奔富酒庄位于南澳赫赫有名的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产区,它是澳大利亚***,也是*大的葡萄酒庄,被看作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酒庄的葛兰许(Grange)曾多次获得帕克满分评价,是葡萄酒世界中*知名的酒款之一。

奔富系列葡萄酒

2、云雾之湾(CloudyBay)

新西兰南岛马尔堡(Marlborough)的怀劳河谷(WairauValley)*东面有一个海湾,1770年,一位名叫库克(Cook)的船长在前往新西兰的航行中为这个海湾取名为“云雾之湾”。云雾之湾酒庄的名字正是来源于此。该酒庄成立于1985年,是马尔堡*批成立的五大酒庄之一。酒庄自成立之初便备受推崇,迅速成为**公认的白葡萄酒标准生产商。

3、御兰堡酒庄(Yalumba)

御兰堡酒庄(Yalumba)是澳大利亚*古老的家族酒庄。御兰堡酒庄出品的葡萄酒中,***的当属八号乐章(Octavius),此酒被誉为澳大利亚标志性的西拉葡萄酒之一。该酒选用了布诺萨山谷地区*好的老藤西拉酿制而成,风格华丽,口感均衡,深受收藏家们的青睐。

4、杰卡斯酒庄(Jacob'sCreek)

从1976年推出第一款葡萄酒酒后,杰卡斯酒庄仅用一年时间就成为了全澳洲*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今日的杰卡斯,凭借澳大利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酿造出别具一格的佳酿,使得葡萄酒的品质丝毫不亚于欧洲传统的旧世界酒,加之有着与生俱来的天然果香口感,令崛起的新世界葡萄酒变得更加美丽多元。

杰卡斯酒庄

5、麦格根酒庄(McGuiganWines)

麦格根酒庄是澳大利亚**的酒庄之一,目前为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AustralianVintageLimited)的主体知名品牌,也是全世界获奖*多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6、禾富酒庄(WolfBlass)

禾富酒庄于196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巴罗萨谷,品牌销售辐射到50多个国家,包括加拿大、英国、爱尔兰、香港和新西兰。在中国,禾富与奔富是*知名的两大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

7、蚝湾酒庄(OysterBayWine)

蚝湾酒庄是新西兰一个家族经营的酒庄,该酒庄致力于酿造世界顶级葡萄酒。值得骄傲的是,该酒庄第一款年份酒就获得了金奖,在1999年第22届伦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竞赛”(InternationalWine&SpiritCompetition)中,该酒庄的长相思葡萄酒(SauvignonBlanc)获得“年度长相思葡萄酒”的称号。自此,蚝湾酒庄的葡萄酒便被定义为新西兰极具代表性的葡萄酒。

8、黄尾袋鼠(Yellowtail)

黄尾袋鼠酒庄地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产区(NewSouthWales),该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是世界销量第一的澳大利亚葡萄酒。黄尾袋鼠酒庄能在**如此成功,除了其出众的品质外,“黄尾袋鼠”这个生动易记的名字也起了不小的作用。因为澳洲是以蹦蹦跳跳的袋鼠著称的国度,所以酒庄选用了“黄尾袋鼠”这个名字,它既宣扬了民族文化,又体现出独特及趣味性。此外,黄尾袋鼠的酒标也十分抢眼,它采用活泼的袋鼠形象,对比鲜明的黑黄色相间而反衬出葡萄酒本身,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

黄尾袋鼠

9、哈迪酒庄(Hardys)

哈迪斯酒庄至今已有近160年的历史,它是澳大利亚*老牌的红葡萄酒家族企业。如今,哈迪斯葡萄酒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更是英国销售量第一的葡萄酒品牌。

10、班洛克酒庄(BanrockStation)

班洛克酒庄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Austral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为世人酿造优质澳洲佳酿的同时,还致力于世界环境保护事业,将所得的部分收益应用于**13个国家的环境保护工程,此举动对世界的环保事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