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名庄酒款推荐:鹿跃狩猎神赤霞珠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周,“性价比”专题将为您**一款来自美国加州纳帕的名庄酒款——鹿跃酒窖的狩猎神赤霞珠干红葡萄酒。ABSTRACT:Thisweek,Stag'sLeapArtemisCabernetSauvignonfromNapaValleyisrecommended.

鹿跃酒窖(Stag'sLeapWineCellars)是美国加州*有名的酒商之一,1970年时由沃伦•维尼亚斯基(WarrenWiniarski)创立。

该酒庄*有名气的酒款当然是鹿跃酒窖23号桶赤霞珠干红葡萄酒(Stag'sLeapWineCellarsCask23CabernetSauvignon,NapaValley,USA)。1976年的一次**盲品会上,1973年份的23号桶赤霞珠居然打败了1970年份的波尔多一级庄酒木桐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MoutonRothschild,Pauillac,France)。经历了数十年的争议之后,在2006年伦敦与加州两地举行的葡萄酒对抗赛中,**们对当年的两款酒再次进行了盲品比较,结果是鹿跃酒再次赢了木桐酒,这使鹿跃酒窖的酒坛地位再次得到了肯定和提升。

本文**的这款鹿跃酒窖狩猎神赤霞珠干红葡萄酒(Stag'sLeapWineCellarsArtemisCabernetSauvignon,NapaValley,USA)虽不及23号桶赤霞珠那样有名,但酒庄团队的**技术依然在此款酒中得到了延续,其美味品质依然值得期待。

以2008年份的该款葡萄酒为例,《葡萄酒杂志》为其打出了95/100的分数,并评论到,“这款赤霞珠葡萄酒酿造时所采用的葡萄,除了葡萄园自产的葡萄外,还混入了从其他地方购买的葡萄。2008年份的这款葡萄酒品质相当优异,足以同鹿跃酒窖*好的葡萄酒(包括23号桶)媲美。该酒酿造时混入了2%的梅洛(Merlot),并在新法国橡木桶中进行陈酿。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好酒。该酒风味丰富,带有浓郁的黑莓和黑巧克力风味,与咸橄榄和干药草的味道相互融合。”

酒款性价比描述:本站为此款葡萄酒制定出的合理单瓶价格范围为920至1010元,而目前个别商超的价格约716元/瓶,再加上“90分”级别的品质,这个价格实属划算。

编辑**指数:★★★☆☆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