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预算:引来他人的“神”猜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有调查显示,多数英国消费者愿意为买上一瓶葡萄酒花上6英镑的价*。实际上,你为选购葡萄酒做出的预算往往会引来他人对你的各种“神”猜测。ABSTRACT:MostBritishshoppersneverspendmorethan£6onabottleofwine,accordingtoasurvey.Butwhatdoesyourwineexpenditurerevealaboutyourpersonality?

有调查显示,多数英国消费者愿意为买上一瓶葡萄酒花6英镑的价*。这项由**杂志《哈珀斯》(Harpers)发起的调查结果显示,仅有7%的受访人员愿意在超市中花上10英镑以上的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酒商看到此项结果后讽刺到,“如果大家不去买价格低廉的“桶底酒”,英国会是一个很可观的庞大市场。”另一位极有可能是来自法国的受访者继续调侃到,“如果有酒商放弃了英国市场,那肯定是因为这个国家的消费者只愿喝便宜酒”。

这些只是业内人士对“每瓶只花6英镑”的英国人做出的猜测。实际上,你为选购葡萄酒做出的预算往往会引来他人对你的各种“神”猜测。

一、每瓶只花不到4英镑

你很有可能是正在赶赴聚会的穷学生。对于你来说,3.5英镑就等于一瓶塞恩思伯里(Sain**ury)的白葡萄餐酒。即便到了聚会现场,你也会很快把酒喝掉,再借着酒劲儿没皮没脸地“偷喝”别人的酒。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你刚刚进入厨艺界。如果你仅用葡萄酒做烹饪原料的话,就会选择*便宜的酒品。然而,但凡关注美食信息的人都会告诉你,如果你不想喝葡萄酒,就别用它做饭了吧。

二、每瓶只花6英镑

这就是上文提到的“典型”英国人。你的闲暇生活要么在电视机前,要么和别人谈论天气,而每周仅需几瓶葡萄酒就能帮你“度日”了。不就是葡萄酒吗?花太多*实在没有必要。

当然,即便是为了葡萄酒才肯花的6英镑,你也很有可能没意识到,这6英镑多数是花在了葡萄酒的交易税、贮存、运费和包装上了,而不是葡萄酒本身。

三、每瓶只花8英镑

到了这一价位,说明你应该是位初级的葡萄酒专业人士了。你可能想通过买瓶“好”酒证明自己是位“**”,但目前还不愿为每瓶酒花上10英镑。

当然,他们在超市购酒时,嘴上通常会说,“啊,AOC的酒,买了!”其实,心里想的经常是,“啊,原价14.99,现在7.99,太划算了。”

四、每瓶愿花10英镑

通过阅读资料,你已经了解什么酒买来性价比*高。此外,你很有可能隔几年就拜访一次法国加莱(Calais),还能认出杰西斯·罗宾逊(JancisRobinson)来。

五、每瓶愿花20英镑

你要么是做了深层调查的“10英镑”人士,要么就是你有点小*儿。

此外,一份2012年的研究数据显示,收入较高的人群似乎更喜欢饮用红葡萄酒,单身们喜欢喝白葡萄酒,而对社交活动感兴趣的人士就多喜欢桃红葡萄酒。

六、每瓶愿花100英镑

你肯定是一位货真价实的葡萄酒品鉴家,并愿意为“心头好”不计代价。

如果意外不是这种情况,那你就是伦敦俱乐部(核燃料供应国集团)的**寡头**家吧,而且你正深陷于与盟友的策略分歧中。当然,在日常生活中,政务繁忙的你和“6英镑”人士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共同点,但你的葡萄酒知识水平却与他们无异。

原文作者:TheoMerz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