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佳梅洛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华盛顿州的梅洛葡萄酒年轻时以甜樱桃和浆果风味闻名,陈年10年以上会发展出复杂的香气,包括薄荷、雪茄盒以及肉豆蔻等甜香料的香气。哥伦比亚谷产区崛起于1984年,是华盛顿州*大的葡萄种植区。ABSTRACT:WashingtonMerlotisknownforitssweetcherryandberryflavorsandcomplexaromasthatincludemint,cigarbox,andsweetspiceslikenutmegandcardamom.ColumbiaValleyWasEstablished1984,it'sWashington'slargestviticulturalregion.

华盛顿州的梅洛葡萄酒年轻时以甜樱桃和浆果风味闻名,陈年10年以上会发展出复杂的香气,包括薄荷、雪茄盒以及肉豆蔻等甜香料的香气。相比世界其他产区出产的梅洛葡萄酒,华盛顿州的梅洛葡萄酒具有更加浓郁的樱桃香气,单宁适中,酒精度略高于波尔多,酸度高于加州其他产区。

华盛顿州*大的葡萄种植区——哥伦比亚谷产区崛起于1984年,其占地面积近1,100万英亩(约合4,451,700公顷),是整个华盛顿州葡萄园面积的三分之一。

哥伦比亚谷的葡萄园主要分布在南向山坡上,这样夏季时可以增加太阳的辐射量,冬季时则能促进空气的流通。这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雷司令(Riesling)、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其中梅洛葡萄的种植面积达到8,235英亩。

一、**酒庄

(一)华盛顿州

1、哥伦比亚山峰酒庄(ColumbiaCrest)

代表酒款:哥伦比亚山峰庄园精选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ColumbiaValley)

简介:哥伦比亚山峰酒庄是华盛顿州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商。该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多次在**比赛中获奖,每年都会被**媒体誉为“全世界*物超所值的葡萄酒”。

2、巴纳德格里芬酒庄(BarnardGriffin)

代表酒款:巴纳德格里芬珍藏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3、艾科勒酒庄(L’ecoleno41)

代表酒款:艾科勒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简介:艾科勒酒庄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该酒庄是瓦拉瓦拉山谷(WallaWallaValley)地区非常古老的酒庄,古老程度居第三。同时该酒庄还是当地*杰出的酒庄之一。艾科勒酒庄以出产浓郁且复杂的葡萄酒而著称,出产有WallaWallaValleyWines、ColumbiaValleyWines和ExclusiveBottlings多个系列的葡萄酒。

4、七山酒庄(SevenHillsWinery)

代表酒款:七山克里普尚园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简介:七山酒庄是美国华盛顿州的**酒庄,位于该州的沃拉沃拉谷地区。酒庄的酿酒葡萄原料主要来自四处,即沃拉沃拉谷、麦克莱伦园(McClellanEstateVineyard)、哥伦比亚谷和红山(RedMountain)。这些葡萄园所栽培的品种包括赤霞珠、梅洛、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Verdot)、维欧尼(Viognier)、灰皮诺(PinotGris)和雷司令等。

5、水博克酒庄(WaterbrookWines)

代表酒款:水博客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简介:水博客酒庄是美国的**酒庄,位于华盛顿州的沃拉沃拉地区。水博克酒庄出产多个品牌的葡萄酒,所用酿酒葡萄包括**品种赤霞珠、梅洛和西拉(Syrah)等。该酒庄***的酒款是以霞多丽为主的调配酒。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份的水博客梅洛干红葡萄酒(WaterbrookMerlotReserve,ColumbiaValley,USA)入围了**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Spectator)2012年度的百大葡萄酒名单。

6、安卓威酒庄(AndrewWill)

代表酒款:安卓威天空马园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简介:安卓威酒庄由ChrisCamarda于1989年创建,酒庄以Chris的儿子Will与侄子Andrew命名,并在近年成为华盛顿州葡萄酒的标竿。Chris曾说:“我相信一块独具特性的土地可以升华成一种被人们认同的主体,而这也正是我酿酒哲学的一部分。”

7、伍德沃酒庄(WoodwardCanyon)

代表酒款:伍德沃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简介:伍德沃酒庄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沃拉沃拉产区。伍德沃酒庄出产的2006年份伍德沃梅洛干红葡萄酒凭借卓越的品质光荣入选为世界百大酒款之一。

8、尖端酒庄(Apex)

代表酒款:尖端酒庄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9、圣密夕酒庄(ChateauSte.MichelleWinery)

代表酒款:圣密夕佳露山庄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马天堂山(HorseHeavenHills)

简介:圣密夕酒庄创建于1934年,是华盛顿州*古老的酒庄之一。圣密夕酒庄于2004年被《葡萄酒爱好者》(WineEnthusiast)杂志评选为“美国年度风云酒庄”,于2006年荣获《葡萄酒和烈酒》(WinesandSpirits)杂志评出的“年度酒庄”奖项,而这已是该酒庄连续12年来又一次获得此荣誉。每年全世界媒体都不吝惜将各种溢美之词献给卓越的圣密夕酒庄。

10、莱昂内提酒庄(LeonettiCellar)

代表酒款:莱昂内提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沃拉沃拉谷

简介:莱昂内提酒庄是美国华盛顿州的**酒庄,位于该州的沃拉沃拉地区。莱昂内提酒庄的葡萄园共20英亩,栽培的品种包括赤霞珠、梅洛、味而多、品丽珠(CabernetFranc)、桑娇维塞(Sangiovese)等。

二、杰出酒庄

(一)华盛顿州

1、轻舟岭酒庄(CanoeRidge)

代表酒款:轻舟岭酒庄特酿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2、哥伦比亚酒庄(ColumbiaWinery)

代表酒款:哥伦比亚红柳树园半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3、普雷斯顿酒庄(PrestonPremiumWines)

代表酒款:普雷斯顿珍藏梅洛干红葡萄酒(哥伦比亚谷)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4、Tefft

代表酒款:TefftMerlot

代表产区:雅基马谷(YakimaValley)

(二)其他地区

1、快乐山酒庄(MountPleasantVineyards)

代表酒款:快乐山酒庄梅洛园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密苏里州

2、GriffinCreek

代表酒款:GriffinCreekMerlot

代表产区:俄勒冈州RogueValley

3、Macari

代表酒款:MacariMerlot

代表产区:纽约州长岛

4、Ternhaven

代表酒款:TernhavenMerlot

代表产区:纽约州长岛

三、值得信赖的酒庄

(一)华盛顿州

1、Balcom&Moe

代表酒款:Balcom&MoeMerlot

2、Portteus

代表酒款:PortteusMerlot

3、Caterina

代表酒款:CaterinaMerlot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4、戈登兄弟集团(GordonBrothersGroup)

代表酒款:戈登兄弟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5、Powers

代表酒款:PowersMerlot

代表产区:哥伦比亚谷

6、Hyatt

代表酒款:HyattVineyardsReserveMerlot

代表产区:雅基马谷

(二)其他地区

1、比德尔酒庄(BedellCellars)

代表酒款:比德尔珍藏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纽约州长岛

2、朝圣酒庄(PalmerVineyards)

代表酒款:朝圣4172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纽约州长岛

3、桥景酒庄(Bridgeview)

代表酒款:桥景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俄勒冈州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世界*佳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