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佳白葡萄酒生产商名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加拿大的气候条件临界适合葡萄种植气候条件的边缘,不过在*好的位置分布着***的葡萄园。加拿大的干白葡萄酒很少出口到其他国家。尽管如此,这里仍然生产着许多可口的葡萄酒,在国内市场深受好评。ABSTRACT:ThereisverylittledrywhiteCanadiantablewineisexportedtotheothercountries.Nonetheless,muchpalatablewineisproduced,anditiswellreceivedontheirdomesticmarket.

加拿大是世界上位置*北的葡萄酒产区,境内*重要的产区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Peninsula),主要以出产白葡萄酒而闻名。此外,值得称道的是,加拿大葡萄酒行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意识到葡萄酒质量的重要性,使得该国的葡萄酒质量有了显著的提升。

这里*流行、*典型的白葡萄酒是酒体薄瘦、口感脆爽的霞多丽(Chardonnay),但也不乏一些口感相对更丰富的葡萄酒。雷司令(Riesling)是种植*广泛的芳香葡萄品种,它酿制的葡萄酒通常具有明快活泼的风格。琼瑶浆(Gewurztraminer)、白皮诺(PinotBlanc)以及忍耐力强的杂交品种也有广泛种植。

一、顶级酒庄

1、StoneyRidge

代表酒款:StoneyRidgeChardonnay

代表产区: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半岛(TheNiagaraPeninsula)

二、杰出酒庄

1、Calona

代表酒款:CalonaChardonnay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Columbia)省欧肯那根谷(OkanaganValley)

2、雪松溪酒庄(CedarCreekEstateWinery)

代表酒款:雪松溪白金珍藏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肯那根谷

简介:雪松溪酒庄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8大先驱酒庄之一。酒庄的酿酒哲学是:尊重土地和传统,追求完美。如今,酒庄在创建者RossFitzpatrick的儿子Gordon的领导下又更上一层楼,酿造的葡萄酒备受赞誉。

3、科里奥酒庄(ColioEstateWines)

代表酒款:科里奥酒庄系列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安大略省

4、杰克逊瑞格园(Jackson-Triggs)

代表酒款:杰克逊瑞格园盛大珍藏雷司令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肯那根谷

简介:杰克逊瑞格园是加拿大著名的酒庄之一。该酒庄一直以保持葡萄本身完整的个性为工艺宗旨。其酿制的美酒已经获得北美乃至欧洲地区的众多奖项及赞誉。

5、凯森曼酒庄(Konzelmann)

代表酒款:凯森曼雷司令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半岛

简介:凯森曼酒庄位于滨湖尼亚加拉(Niagara-on-the-Lake)镇,加拿大著名葡萄酒产区安大略(Ontario)湖的南岸。酒庄的现任庄主是赫伯特和古德•凯森曼。自创建以来,凯森曼酒庄一直致力于生产能够真实反映出安大略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凯森曼黄金威代尔葡萄酒(VidalGoldenVintage)、凯森曼长相思(SauvignonBlanc)和凯森曼威代尔冰酒(VidalIcewine)等。

6、传教山酒庄(MissionHillWinery)

代表酒款:传教山珍藏雷司令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肯那根谷

7、皮勒酒庄(PellerEstates)

代表酒款:皮勒签名系列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半岛

简介:皮勒酒庄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尼亚加拉半岛,为皮勒家族(PellerFamily)所拥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有**(VQA)家庭系列葡萄酒(FamilySeries)、橡木桶陈年珍藏系列葡萄酒(PrivateReserve)和产量稀少的臻品签名系列葡萄酒(SignatureSeries)。

三、值得信赖的酒庄

1、CarriageHouse

代表酒款:CarriageHouseChardonnay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肯那根谷

2、灰僧酒庄(GrayMonkEstateWinery)

代表酒款:灰僧琼瑶浆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肯那根谷

3、湖风酒庄(LakeBreezeVineyards)

代表酒款:湖风布兰特白皮诺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肯那根谷纳拉马塔(Naramata)

4、马格诺塔酒庄(MagnottaWinery)

代表酒款:马格诺塔限量版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半岛

5、魁尔斯堡酒庄(Quails’Gate)

代表酒款:魁尔斯堡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肯那根谷

6、Strewn

代表酒款:StrewnChardonnay

代表产区: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半岛

7、苏马克里奇酒庄(SumacRidge)

代表酒款:苏马克里奇珍藏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肯那根谷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世界*佳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