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费德勒出任酩悦香槟形象大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1月30日,***受欢迎的酩悦香槟与当代网坛**罗杰•费德勒魅力携手、成就**两大**间*为激动人心的合作,酩悦香槟今日盛情宣布费德勒担任酒庄**品牌形象大使。罗杰•费德勒的进取精神、不凡成就以及优雅的仪态都令其耀眼夺目,他将**诠释酩悦香槟享誉**的魅力成就与永恒风范。

酩悦香槟与罗杰•费德勒:风尚与成就的天作之合

如同酩悦香槟,罗杰•费德勒已经成为**竞技体育精神和高端生活方式的风尚领袖。从网球赛场到星光红毯,再到回馈社会的举动,无不散发着勇气、优雅与慷慨的独特气质,全世界*受欢迎的酩悦香槟与费德勒共同分享着追求**的价值理念。作为品牌**形象大使,费德勒也将为即将推出的广告大片担当主角,魅力演绎酩悦精神,相信在明年三月更将引来无数瞩目。

“对我而言,成为酩悦香槟品牌形象大使不仅是一份荣耀,这份邀约更使我有幸演绎酩悦香槟的魅力传统。”罗杰•费德勒热情洋溢地说,“酩悦香槟在**不断开创并引领着**风尚,我很自豪能加入这个不懈追求**的品牌,一如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追求至上表现一样。”

酩悦香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éphaneBaschiera先生说:“罗杰•费德勒集魅力成就、伟大慷慨与超然风范于一身,这些品格正是酩悦酒庄在漫长的发展历史中秉承的核心理念。酩悦香槟是胜利与成就的香槟,始终鼎力支持全世界众多知名网球赛事。邀请费德勒作为品牌形象大使令我们备感自豪,我们将以酩悦式的热情与礼遇欢迎费德勒。”

三位当代**共同魅力谱写酩悦独特风范

为庆祝与记录此次两大**间的合作,唯有殿堂级摄影师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PatrickDemarchelier)——这第三位当代**,才能将此次酩悦香槟与罗杰•费德勒携手合作的经典**定格。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在巴黎特别拍摄了一组罗杰•费德勒的酩悦大片,通过其鲜明的摄影风格,精彩捕捉了费德勒迷人的男子气概与气势磅礴的运动魅力,更将优雅、勇气与慷慨的酩悦风范展示地淋漓尽致。

与竞技欢庆,为成功举杯

此次酩悦香槟与罗杰•费德勒的携手合作将酩悦香槟的网球情缘魅力续写,罗杰•费德勒作为世界顶尖运动员之一,优雅谦和、慷慨大度,拥有追求成功的体育精神,无论赛场内外,他都堪称为酩悦香槟品牌形象大使的理想人选。同时,酩悦香槟积极赞助众多知名网球赛事,始终鼎力支持追求**的网球运动,同时也是ATP世界巡回赛和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指定香槟。

网球运动体现了追求**的体育精神,将高超技艺、个人才能、杰出荣耀与获胜喜悦**结合。网球运动更追求胜利与成就,击败对手获得*终胜利时,有着其他体育项目所不能比拟的兴奋与激动。而酩悦香槟将**致庆每一个激动人心的胜利时刻,为竞技与成功慷慨举杯,酩悦酒庄对于成就这一极致热忱感到无上荣幸。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香槟派的奇幻之旅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