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选“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前几日,@红酒百科全书发布了一篇DrinkInternational的《2013年*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出炉》的

像所有的葡萄酒专业人士所了解的那样,葡萄酒的成功销售并不是一个健康品牌的**量化标准,并且酒庄的规模也不能代表葡萄酒品牌的伟大。

要想得到同行和**的葡萄酒专业人士的认可,仅靠每年产量100万升,或每年销售1000万箱,或取得某项活动的赞助权是很难获得专业人士的认可的。

那么,这些葡萄酒品牌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才有效呢?能够采取的方式多种多样,但这是个难以量化的事情。我们不能总是将目光集中在我们已经认可的葡萄酒品牌上。依据往年的经验,我们提供了一些评选依据供评审成员参考。

当他们投票的时候,我们要求评委遵循以下标准:

1、酒庄应该不断提升葡萄酒的品质;

2、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应该反映当地或本国原产地特征;

3、酒庄应该对消费者提出的口感需求作出响应;

4、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应该具有良好的**方式和包装方式;

5、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应该对广大人群具有强烈的吸引力。

和往年一样,评审团成员包括葡萄酒**、顾问、酿酒师、作家、零售商、教育者、买家和分析师。

今年,我们额外聘请了来自亚洲的评审成员,通过这些措施,期望评审结果更加公正,客观反映亚洲地区葡萄酒市场的的增长情况。另外,我们特别邀请了葡萄酒教育者,因为他们进行了大量的葡萄酒文化传播工作。

每个评审成员*多可以选择6个不同的葡萄酒品牌。我们再次强调,参与评选的葡萄酒品牌并不一定是市场上销售情况*好的葡萄酒品牌,也不一定是酒评家选出的*佳葡萄酒。

为了有助于评审成员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评选,我们提供了一份超过80个品牌的葡萄酒清单供他们选择,但是我们鼓励他们自由选择,并且可以从这份名单外另外选择其它葡萄酒品牌。

评选的结果令人十分振奋,因为部分葡萄酒品牌再次进入我们的评选结果,并且在我们进行的三次评选中都表现优异,另一些品牌在50名的位置上在摇摆不定,还有一些葡萄酒品牌时而进入清单时而又被淘汰出局。

当有些葡萄酒品牌并列出现时,我们有一个更小的评审团来确定*终排列顺序。

和往年一样,评委以不记名的形式投票,并且他们愿意公开自己的信息。通常,评审不允许对与自己有关的品牌进行投票,完整的评委名单如下。

SárkaDusková(捷克),教育者和研究者

GodfreySpence(英国),教育者

DanJago(英国),特斯科集团葡萄酒总监

SuBirch(南非),南非葡萄酒协会执行总裁

CeesvanCasterenMW(荷兰),教育者、顾问和作家

JoanTorrents(西班牙),Enotria葡萄酒采购总监

ChristianNeethling(南非)Raats家族酒庄销售和市场经理

GavinQuinney(英国),Bauduc酒庄庄主

JoãoVictorino(葡萄牙),教育者

MichaelCox(英国),智利葡萄酒协会欧洲总监

CharlesMetcalfe(英国),教育者、顾问和作家

StephenRannekleiv(美国)Rabo银行执行总裁和分析师

SimonDoyle(英国),干露酒庄(英国)商务总监

XavierRousset(法国),侍酒师和餐厅老板

PerKarlsson(瑞典),教育者和作家

SteffenSchindler(德国),德国葡萄酒协会市场总监

MiguelChan(南非),TsogoSun集团侍酒师

PeterScudamore-SmithMW(澳大利亚),旅游组织者和博客主

NeilBarker(英国),Foster集团并英国和爱尔兰商务总监

WendyNarby(英国),教育者、作家和旅游组织者

RichardBampfieldMW(英国),教育者和顾问

MichaelHillSmithMW(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商

TuomasMeriluotoMW(芬兰),进口商、教育者和博客主

JoseManuelOrtegaFournier(西班牙),OFournier总监

JuelMahoney(英国),作家

PeterMcCombie(新西兰),顾问和作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