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深圳热拍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杯酒人生》是我目前知道的*好的葡萄酒影片。不仅仅因为它获得了奥斯卡“*佳改编剧本奖”,而是因为它几乎可以称作是葡萄酒的教材。当然日本漫画《神之水滴》也是不错的,雅致的语言描述,相对感性的情节,都给看者留下深刻映象。再回头看看我国有关葡萄酒的影视剧。

轻轻地晃动着酒杯,香气慢慢溢出,细细品味。那是多么舒畅和闲适。如果你想让这份闲适变的更有深度,*好懂点葡萄酒知识。《杯酒人生》是我目前知道的*好的葡萄酒影片。不仅仅因为它获得了奥斯卡“*佳改编剧本奖”,而是因为它几乎可以称作是葡萄酒的教材。当然日本漫画《神之水滴》也是不错的,雅致的语言描述,相对感性的情节,都给看者留下深刻映象。再回头看看我国有关葡萄酒的影视剧。

据娱乐媒体报道中国*部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的励志情感偶像剧《红酒俏佳人》正在深圳热拍。该剧讲述了一群从事红酒行业的年轻人,怀揣梦想在逆境中打拼,经历着欲望与爱情,背叛与复仇,没落与成功的故事。从目前的介绍来看该剧对红酒文化的影响貌似不会起到太大作用。虽然该剧主创在介绍媒体报道时称制作方特意邀请了专业的品酒师来给演员们培训。但主演们很多都是**次系统的接触葡萄酒,对葡萄酒的文化知识不甚了解,对葡萄酒的感情的深厚度有待考量。他们主演的电视剧到底能给观众带来多少红酒知识,到底能不能中国的红酒文化增添点精彩,播出后便见分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