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期酒品尝人数报告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波尔多列级庄联合会(UniondesGrandsCrusdeBordeaux)统计,今年参加波尔多期酒品鉴会的人数达5,800人,相比去年增长了7%,但比前年则减少了14%。

木桐酒庄的酒窖

据波尔多期酒品鉴会举办单位——波尔多列级庄联合会(UniondesGrandsCrusdeBordeaux)统计,今年参加波尔多2012年份期酒品鉴会的人数达5,800人,相比去年增长了7%,但比前年则减少了14%。

据统计,截止到4月8日,这些参加品鉴会的葡萄酒爱好者分别来自67个国家。这次品鉴会上,法国人依旧占据了很大比例。据波尔多列级庄联合会主席奥利维尔·伯纳德(OlivierBernard)称,波尔多列级庄联合会虽没有发布各个国家的参会人数,但很明显法国人占据了总参会人数的70%。

伯纳德表示,紧随法国之后,参加品鉴会人数*多的是英国、瑞士、美国、德国和中国大陆。这些国家都有成百上千人来参加。特别是,他对中国印象尤为深刻。来波尔多参加期酒品鉴会的中国访客有200多人,人数超过比利时和西班牙。

此外,为波尔多主要产区举行期酒品鉴会的七大酒庄共接待访客17,500人次。

波尔多列级庄联合会于1973年*次举行波尔多期酒品鉴会。今年已是波尔多期酒品鉴会的第40周年。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2波尔多期酒追踪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