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界泰斗珍藏美酒大拍卖,柏图斯独领风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评论家兼葡萄酒作家休·约翰逊的珍藏美酒于5月13日在伦敦的斯沃德(Sworders)拍卖行拍卖。拍卖会上,众酒争艳,酒王柏图斯*领**。

2000年份柏图斯/休·约翰逊/休·约翰逊的别野

休·约翰逊(HughJohnson)是英国**葡萄酒评论家,被公认为当今世界*屈一指的葡萄酒史**和***的酒类指南作家。休·约翰逊的珍藏美酒于5月13日在伦敦的斯沃德(Sworders)拍卖行拍卖。

3瓶2000年份的柏图斯(ChateauPetrus)干红的成交价*高,为6,600英镑(约10,100美元)。

此次拍卖会上,休·约翰逊共拍卖了316瓶名酒,其中包括一箱1990年份的侯伯王(ChateauHaut-Brion),成交价为3,900英镑(约6,000美元),低于此前的预估价。另外,还有一箱1996年份的玛歌(ChateauMargaux),成交价为3,800英镑/箱(约5,813美元)。

此外,还有一款罕见的德国葡萄酒——1989年份的伊慕沙兹堡逐粒枯萄精选甜白葡萄酒(EgonMullerSharzhofbergerTrockenbeerenausleseGoldCap),其成交价为1,950英镑(约2,983美元)。同时,一箱1998年份的白马(ChevalBlanc)的成交价为3,100英镑(约4,742美元)。

除此之外,6瓶1996年份的宝禄爵丘吉尔精选香槟(PolRogerCuveeSirWinstonChurchill)的成交价为1,100英镑(约1,684美元),远高于800英镑的预估价。一瓶容量为1.5升的1971年份的库克香槟(ChampagneKrug)成交价为1,800英镑(约2,755美元)。一瓶1945年份的滴金(Chateaud'Yquem)为1,450英镑(2,219美元)。

此次拍卖的葡萄酒共卖出了88,000英镑(135,000美元),斯沃德拍卖行认为拍卖成绩非常不错。

约翰逊今年74岁,是《葡萄酒袖珍书》(PocketWineBook)的作者。《葡萄酒袖珍书》是迄今为止销量*大、成就*高的葡萄酒指南。他还与杰西斯·罗宾逊(JancisRobinson)著有《世界葡萄酒地图》(TheWorldAtlasofWine)。

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约翰逊称,他试图卖掉一些珍藏的葡萄酒,不过,他强调道:“每个买家都不乏规模宏大、设备先进的酒窖来贮藏这些美酒,不过却很难找到知心的朋友一起畅享美酒,这不止是人生,也是美酒的一大憾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