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中国(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China(Guangzhou)InternationalWine&SpiritsExhibition(简称“WINEXPO”),在中国葡萄酒和烈酒消费市场迅猛增长的背景下孕育而生。历经三年的发展,为国内外酒庄、厂商、进口贸易商、经销商、卖场及消费者搭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的贸易和交流平台,同时一直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专业的“葡萄酒&烈酒展”。

5月10日,第四届中国(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城2楼隆重举行。很多国内外知名酒庄、葡萄酒厂商、进口贸易商、经销商等参加了这次展会。

根据统计,我国目前的葡萄酒消费量已经达到105万千升/年,葡萄酒消费增幅达到27.63%,同时烈酒的消费增幅也达到27.2%,成为亚洲葡萄酒、烈酒消费**大国。随着近年来,我国一直在下调进口酒的关税,其中海外葡萄酒瓶装已经由原来的43%下降到14%,**葡萄酒业进一步聚焦中国,促进了中国葡萄酒市场的稳定起步和高速发展,推动了中国葡萄酒市场从质变发展量变的过程。

Winexpo立足于广州,充分利用珠三角及港、澳、台地域和经济实力的优势,融合泛珠三角及东盟十国契机,为国内外酒类企业在贸易、信息、资金、人才、资源的拓展上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平台,积极推动了酒类企业**间的贸易、交流与合作。

红酒世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