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酒庄发布首款起泡酒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白银酒庄(CasaSilva)发布*款起泡酒Fevor。得益于酿酒葡萄在空加瓜谷(ColchaguaValle)所拥有的*特风土条件以及酿酒师**的酿酒技艺,该酒品质相当不错,更受年轻人的热烈追捧。

智利的白银酒庄(CasaSilva)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生产的**款超**起泡酒Fevor。

新发布的该起泡酒其基酒是采用50%霞多丽(Chardonnay)和50%黑皮诺(PinotNoir)混酿而成的,经过2年时间陈酿后,该酒风味更复杂,带有果仁和烤面包的香气,富有新鲜感,优雅。所含的柠檬和矿物味**地平衡了酒中的酸度,余味悠长,如丝绸般柔滑。

白银酒庄总经理马里奥·巴勃罗·席尔瓦(MarioPabloSilva)评价道:“该酒名‘Fervor’象征着席尔瓦家族在空加瓜谷(ColchaguaValle)凉快海岸区域寻求理想风土的热情与投入。”

“该款起泡酒所使用的酿酒葡萄来自空加瓜谷一个非常特别的地区。由于受到罗洛尔(Lolol)海岸影子以及Paredones海洋性气候的影响,该区是起泡酒生产的理想区域。除了*具优势的地理环境外,还有技术总监MarioGeisse出色的起泡酒酿造工艺的支持,我们就能生产出让我们引以为傲的*高品质的起泡酒,并向世人展现出我们这块土地*特的魅力。”

该款起泡酒每个年份将会生产3,000-6,000瓶,并有少量出口到英国,其余大部分都在智利出售。

*近,自白银酒庄生产的**一款在市面上出售的起泡酒后,酿酒商开始开发一种来自智利比奥比(BioBio)产区LagoRanco酒庄的新型起泡酒,基酒已经准备好了,也将会在瓶中进行二次发酵。

根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International)透露,在智利,葡萄酒长期被视为一种利基(niche)酒精饮料,因为与葡萄酒相比,年轻人更愿意喝啤酒或其他酒精饮料,但起泡葡萄酒是个例外,在2012年的总销售量增加了35%。年轻人对起泡酒的追捧刺激了增长,尤其吸引了专业的年轻职业女性,她们正需要寻找一种更富有魅力的饮料,晶莹剔透的起泡酒正迎合了她们的需求。酿酒商也通过不断改变包装风格以及提升起泡酒的品质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12.5度的Fervor今年可以在英国酒商JacksonNugent中购买到,售价为25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