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唯一一家亚洲办事处从新加坡迁至香港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中国对勃艮第葡萄酒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勃艮第产区委员会决定把勃艮第**的亚洲办事处从新加坡(已有6年历史)迁至香港。

随着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兴盛,法国知名葡萄酒产区——勃艮第希望能在这个新兴市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对勃艮第葡萄酒的需求量与日俱增的大背景下,勃艮第在中国香港设立了办事处,目的是为了促进勃艮第葡萄酒的出口业的发展,并以此提升勃艮第葡萄酒旅游业。

勃艮第**名酒罗曼尼康帝

前不久,勃艮第产区委员会(RegionalCouncilofBurgundy)决定把亚洲**的办事处从新加坡(已有6年历史)迁至香港。委员会表示,此举是为了在香港树立勃艮第“名酒之都”的形象,并以此带动葡萄酒出口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勃艮第产区委员会**开发部副主席SafiaOtokore昨日表示:“葡萄酒出口已经在稳步增长,接下来我们将集中力量向中国展示勃艮第其它**的产业,我们想把勃艮第的生活方式引入中国,吸引中国人来勃艮第旅游。”

去年,中国共进口了120多万瓶勃艮第葡萄酒,相比2011年份增长了25.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