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辉煌中延续优质与多彩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智利葡萄酒近年来在中国及整个亚洲市场发展迅速,行业势头增长喜人,为加强智利葡萄酒在中国这一重要**性市场的地位,特在上海成立了新的代表处。

智利葡萄酒近年来在中国及整个亚洲市场发展迅速,行业势头增长喜人。正因如此,在智利对外贸易资局ProChile的支持下,智利葡萄酒协会决定在中国市场开设一个**的代表处。

为加强智利葡萄酒在中国这一重要**性市场的地位,代表处总部设立于上海,并于5月29日正式启动。

智利拥有铜、水果和三文鱼等丰富的出口产品,与此同时,智利葡萄酒也以**的品质和多样的品种,赢得了世界的认可。

由“世界的尽头”开始,那片狭长的土地上孕育着无数品质**的葡萄品种,给我们带来了*****的美酒佳酿。佳美娜、长相思、梅洛、赤霞珠、霞多丽、黑皮诺、佳丽酿、威士莲……它们仅仅是众多良种中的一部分。

安第斯山脉是继喜马拉雅山之后的世界第二高山脉,其高耸的山峰犹如一座天然的屏障,保护了智利北部艾尔基山谷到中南部的比奥比奥长达1100公里范围内的葡萄藤蔓。

对智利西岸逐渐升起的海岸山脉地带来说,略低于安第斯的海拔使它受到太平洋吹来的柔和海风的影响。这种环境成就了果味浓烈、酸度良好的新鲜白葡萄酒;而该产地出产的红葡萄酒,也展现了不俗的力度与优雅的口感。

山脉间的产区是一片土地与海洋的**融合,给予了*具产区特色的葡萄酒良好的发展。

在同一个国家能找到如此多样且品质优越的葡萄酒款,是非常不容易的。正因如此,本届2013中国(广州)**名酒展Interwine中,在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处与智利葡萄酒协会的支持下,29个智利**酒庄将自己高品质的葡萄酒在展会中呈现给大家。

在过去的12个月中(2012年4月至2013年3月),中国以240万箱的进口量位居智利瓶装葡萄酒出口第六大目的地国。这份成绩主要得益于中国和智利间生效的FTA关税协定带来的有利条件:葡萄酒现行关税仅为3.8%,这一关税将逐年下降,直至2015年降为零。

葡萄酒称得上是智利在**市场中的一位交流大使。它是*能表现智利出口特点的产品之一:品质、安全性、地域多样性、可靠性等。不必惊讶,世界各地每天有1690万人会喝一杯智利葡萄酒。

智利葡萄酒旨在2020年发展成为“新世界”葡萄酒中**大生产**、可持续发展且丰富多样的葡萄酒生产国。其中一个目标是,到2020年将智利葡萄酒出口总额提升至30亿美元。

葡萄酒出口已经在智利对外贸易促进局的支持下蓬勃发展了20余年,对外贸易促进局与私营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就了智利葡萄酒在**上的**地位。这一进程将迈入中国,如今中国已是智利第六大出口目的地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