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台5年陈酱香酒闪亮登陆深圳酒博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黔台5年陈酱香酒是黔台酒第七代传人余沧鳌潜心研究,在众多酒款的基础上,亲自勾调出的一款新酒,它将闪亮登陆本届深圳酒博会。

炎炎夏日,第2届深港澳**名酒展(简称“深圳酒博会”)将于2013年7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7500平方米,设有500个**展位,展会将持续到6日结束。届时,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黔台酒厂有限公司将携带2013年新酒品——黔台牌5年陈酱香型白酒前来参展,欢迎广大喜爱黔台酒的人士前来品尝。

在“禁酒令”、严控“三公”消费的影响下,**白酒遭受了****的强烈冲击。**白酒,这个曾经让人们感觉高不可攀的商品,现在仅以几百元的****,会让多少人大跌眼镜?但是,这的确是事实。由于政策的影响,整个**白酒市场的销量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甚至有业内人士透露,因为库存的压力,长春五粮液已经开始出现价格倒挂的现象。

近年来,随着中国知名白酒进入酱香时代,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黔台酒厂有限公司生产的黔台牌系列白酒,风靡于北京、上海、广东和陕西等省市和周边地区。黔台酒*有的酱香型风格,不但在茅台镇数以百计的酿酒企业中*树一帜,也深受广大白酒爱好者的青睐和追捧。在新时期,白酒销售冷清的阶段,黔台酒业并没有采取传统的方法,缩小产量,降低价格,而是反其道而行之,*辟蹊径的重磅推出“黔台5年陈酱香酒”。这既是为了回馈广大黔台酒的爱好者,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发扬黔台酒文化。黔台5年陈酱香酒——是黔台酒第七代传人余沧鳌潜心研究,在黔台酒10年陈、30年陈、50年陈、70年陈和珍藏酒的基础上,亲自勾调出的一款新酒。据了解,黔台牌5年陈酱香型白酒将闪亮登陆本届深圳酒博会,其不但保持着黔台酒*特的风格,而且品质优良、售价合理,广大黔台酒爱好者可前往品鉴。

新阶段新时期,中国酒业如何成功突围转型,顺利渡过“寒冬”,是全国酒企、经销商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为了帮助酒企渡过难关,组委会将于7月2日召开“中国茶酒行业**高峰**”,特别邀请了**主持人、企业管理**、市场及品牌运作**与中国茶酒界**共聚一堂,共同探寻中国酒业发展的新契机。此外,在7月4日下午,还将举办“全国酒业经销商大会”,特别邀请“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的合伙人谢伟山教授到与会现场,为广大参会酒企、经销商指点迷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