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茅台高调亮相深港澳国际名酒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7月3日,贵州省仁怀市人民**将率领当地50多家知名白酒企业参加“深圳酒博会”,其中国酒茅台将高调亮相酱香酒主题展区。

第2届深港澳**名酒展(以下简称“深圳酒博会”)将于7月3日至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7500平方米,茅台、黔台、刘伶醉、杜康、杏花春、西凤酒、习酒、赖玉酒、红楼梦、女儿红、茅鼎、劲酒、红星二锅头、高炉家、衡水老白干、泸州老窖等酒业大腕悉数到场,众多稀世酒品亦将隆重登场。

“风来隔壁三家醉,雨过开瓶十里香”是对国酒茅台的评价,同时也是名优酒品质的真实写照。贵州省仁怀市是驰名中外的“中国酒都”,作为国酒茅台的故乡,中国酱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仁怀市白酒产业的发展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今年,在酒业市场遇冷的大环境下,仁怀白酒产业主动发力华南**市场。

7月3日,贵州省仁怀市人民**将率领当地50多家知名白酒企业,组团参加“深圳酒博会”,以近1200平方米的酱香酒主题展区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魅力四射的贵州白酒文化。同时,为进一步宣传**贵州省仁怀市,搭建珠三角与酒都仁怀合作交流、互利共赢的平台,仁怀市人民**将于当日下午在深圳市大中华**交易广场喜来登酒店举行“中国酒都·贵州仁怀(深圳)招商引资暨酱香酒推介活动”。广大市民的目光将再次聚焦到“中国酒都”仁怀,关于酒的话题热度亦将再次升温。

作为茅台的**酒品——飞天茅台的价格在去年一涨再涨,*高涨至每瓶2380元。今年,在“禁酒令”、严控“三公”消费的影响下,现在茅台直营店中飞天茅台的价格为1219元/瓶。据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每天进入展会参观的前200名市民,每人可优惠限购2瓶飞天茅台。

由于茅台的年产量有限,而市场需求*大,市面上**茅台酒往往是供不应求。另外,贵州茅台酒没有保质期限,其存放的时间越久,口感越好,也越具有市场价值。现在收藏飞天茅台等**白酒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和个人的习惯,他们每年都会购买几十甚至上百箱飞天茅台,或请客送礼,或馈赠亲友,没喝完的就留待日后升值。“每年都收藏一些不同年份的酒,再过一、二十年这些酒就是一笔*大的**。”深圳酒博会组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罗运华很肯定地说道。本届酒博会中,在酱香酒产区由贵州仁怀呈现的飞天茅台,均是从厂家直接运输到现场,****,广大飞天茅台酒爱好者可前往购买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