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奖“最佳葡萄酒”终选完美落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第5届金樽奖系列奖项中“*佳葡萄酒”的终选活动,于2013年8月9日上午9时在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2013年8月9日上午9时,一年一度由《葡萄酒》杂志发起主办,《时代周报》、《新周刊》、《收藏拍卖》杂志、《消费者报道》杂志协办的第5届金樽奖系列奖项中“*佳葡萄酒”的终选活动,在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全程由广东省**处现场**。

强大的**评委团阵容一直以来都是金樽奖的优势与亮点,在第5届金樽奖终选现场的评委席上也是一如既往地星光闪耀,包括:被500位酒业人士选为“香港*具影响力的洋酒记者”,在香港生活20多年、非常熟悉亚洲口味的葡萄酒**DebraMeiburgMW;葡萄酒酿酒师、**评委、中国葡萄酒**委员会委员李德美先生;*届年度中国葡萄酒侍酒师对抗赛冠军,现任香格里拉集团葡萄酒总监吕杨先生;全球葡萄酒作家协会中国代表,荣获法国政府颁发的国家卓越功绩骑士头衔的齐仲蝉小姐;专业葡萄酒撰稿人,著名的葡萄酒博客作者,现任粤港澳葡萄酒商联盟*席品酒顾问百尝先生;以及《葡萄酒》杂志执行总编辑,数次担任国内及**葡萄酒品评大赛评委的曾悦小姐。

第5届金樽奖的评选活动依然秉承着前4届的优良传统,采用100分制,在**品评标准的基础上,根据中国人特有的口感,加入中国市场零售价的性价比因素,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评体系。同时按照不同的价格区间将入选的葡萄酒分组进行评比,分别为100元(51-200元),300元(201-400元),500元(401-650元),800元(651-900元),1000元(901-1999元)以及2000元以上。

从2013年3月至8月,陆续有超过3,000款葡萄酒被送来参赛,经过严格的筛选以及激烈的角逐,*终有204款葡萄酒入围*终的评选。据了解,相较往年,2013年入围的新世界酒款表现优异,在各个价格区间都不乏出色之作,而旧世界国家中希腊的酒款表现也相当突出。总体来说,今年入围终选酒款的整体质量是历届*高的。在场的6位评委共分为两组,*终评选出105款优质的葡萄酒,按照分数的高低评出金樽大奖4名、金奖13名、银奖36名、铜奖52名。

终选当天的现场星光熠熠,除了评委,大会还邀请了由酒类行业协会代表、酒商代表、酒店餐饮代表、各国领事代表、各国商会代表及读者代表组成的特邀观察员团队。包括阿根廷商务领事Alejandro先生,科通会展总经理贾燕平女士,万豪酒店市场传讯经理QueenieZhu,著名美食家鲍汁飞,广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向安神等各界知名人士,以及众多酒商及读者代表,就入围的优质葡萄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金樽奖“*佳葡萄酒”*终的评选结果将会在《葡萄酒》杂志9月刊金樽奖专题中刊登,包括获奖酒款的详细信息、分数以及**评委团给出的品酒辞。除此以外,《葡萄酒》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也都会有相关获奖酒款的推送信息。颁奖典礼将于9月3日在粤海喜来登酒店大宴会厅举行,届时还包括“*佳葡萄酒”、“*佳葡萄酒餐厅”、“*佳酒庄”、“年度风云人物”奖项的颁发,敬请留意。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3年第五届金樽奖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