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酒节与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11月在沪召开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11月6-8日,“第9届上海酒节”和“第11届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同期召开。

上海本地综合性酒类节庆活动“第9届上海酒节”与**知名专业葡萄酒展“第11届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同期召开。本期展会规模**,形式创新,将汇聚**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累计近千家****供应商前来参展。其中,白酒企业包括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水井坊、国窖、郎酒、汾酒、西凤等;啤酒企业包括百威、青岛、雪花等;进口红酒企业包括建发酒业、东珍贸易、保利科技、醍恩酒业、卡隆**、布家友联、屋莱满酒业、君凯隆酒业、美*时洋行、应雄酒业、品酒客、酒贝坊、露丝威酒业、欧商亿族、红樽坊等;国产红酒企业包括中粮、张裕、王朝等;黄酒企业包括金枫酒业、古越龙山、沙洲优黄等;洋酒企业包括帝亚吉欧、保乐力加、友奈帝德、人头马、百加得等;**组织包括**洋酒协会、法国1855协会、格鲁吉亚酒协会等。

本届展会经过**和主办单位的多方考量,*终聚焦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7,000平米的场地举办。本届展会的管理统筹单位“高登商业展览公司”希望通过酒类行业中两个采购盛会的同期举办,能够为中国酒类行业的专业买家与卖家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易商品的合作平台,同时也能够让普通观众了解到更多的酒文化知识。据悉,在展会举办期间,国家质检总局还将举办“2013第3届酒类真假鉴别展览活动”和“第2届中国酒类行业RFID防伪溯源高峰**”,展会主办方希望通过酒类真假鉴别活动加强食品及酒类领域的****,提升酒类企业品牌价值,重塑消费者的信心。

资料1:上海酒节是目前国内**个以省市名命名的综合性酒节,是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虹口区人民**共同主办,上海酒类专卖管理局、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和虹口区商务委员会联合承办,现今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上海酒节以弘扬酒文化,整合酒类产业链,进一步实现酒类功能的提升为平台,提供**、酒企、酒商、公众直接沟通的窗口。活动期间有来自国内外近千家酒类生产企业参展与参会,为酒类贸易成交、识别真伪、弘扬酒文化、整合酒类产业链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资料2: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过数10届,展出面积累计超过5万平米,积累了数10万家国内外**供应商及买家资源。这是中国进口酒类不容错过的一场采购盛会,是帮助国外葡萄酒和烈酒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绿色通道及重要合作平台。同时,还能帮助国内外葡萄酒与烈酒企业在上海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实现企业扩大在中国酒饮消费市场规模的目标。历年来,其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同比都有较大地提升,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80%,专业观众数量同比增长220%。目前,该展会已经成为中国进出口酒类行业*专业的采购交易盛会之一,在**酒类行业专业展会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