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料理惊艳美味: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首推分子料理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将举办两场分子料理专场晚宴,**将分子料理引入深圳,介绍给深圳的美食爱好者。

11月15-16日,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将举办两场分子料理专场晚宴,**将分子料理引入深圳,介绍给深圳的美食爱好者。

来自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厅Bo-Innovation主厨罗家其将联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Pipette法国餐厅主厨李辉龙,向美食爱好者揭开分子料理的神秘面纱,呈现既美味绝伦又创意无限的餐饮体验。

分子料理又名分子美食学,起源于西班牙,是近年在海外噱头十足的一个厨艺概念。分子料理的理论就是研究食物在烹调过程中观察、认识温度升降与烹调时间长短的关系,再加入不同物质,令食物产生各种物理与化学变化,在充分掌握之后再加以解构、重组及运用,做出**传统厨艺与食物外貌的烹调方式。

例如,您吃的明明是A,但它却是令人意想不到的B,同时您又能在其中找到似曾相识的味道,这就是分子美食的**之处。罗家其师傅师从厨魔梁经伦——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厅BoInnovation的***,尽得其真传,亦能启发他的创意,本次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展示的菜式,皆是其叫好又叫座的菜式。

罗师傅将凭借其丰富的烹饪经验,对食物进行意想不到的再**,同时将传统的做菜配方和现代烹饪方法相结合,给客人带来大胆、惊讶和愉快的用餐体验。让一道菜**您的视觉和味觉想象。

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还和目前国内*具影响力的进口葡萄酒公司圣皮尔精品酒业合作,为来宾精心搭配此次分子料理晚宴的菜单,为宾客奉上**的餐酒搭配体验。

Bo-Innovation餐厅介绍:

香港知名分子料理餐厅Bo-Innovation2005年在中环开业,深受世界各地的美食家及食评人青睐。其特色在于把中菜元素融入分子美食学之中,实行中菜为体、西菜为用,营造出*一无二的美食体验。这家餐厅现已进驻传统与时尚相融合的JSenses大楼之内,正准备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口味。

正如餐厅挑战性取名:innovation。餐厅以中菜为主,又cross-over了日本菜,法国菜等各国菜系,给顾客**的无限新鲜感。Alvin,餐厅的**兼主厨,以港式点心为出发点,运用分子料理的概念,精致的法式摆盘成功的抓紧了顾客的点心口味,获得食客“厨魔”的称号。餐厅装饰更innovation,各类金属、镜面作为装饰,配搭黑、金色调,显得非常简约、舒适。当踏入餐厅内,便可看到露天位置,以及Alvin个人的马赛克壁画,***眼。室内部分则是由ChefTable、主用膳区及VIP房组成。BoInnovation仅提供套餐,且餐单每月一换,讲究格调和新鲜感的顾客在船街乘坐升降机就能在**艺术品味的环境中享受时令食材为原料的个性菜式。

Bo-Innovation餐厅荣誉:

米其林两星,2009年-2013年

2013亚洲餐厅前50强排名第15位

2013年*佳餐厅排名为第90位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及法国餐厅介绍: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坐落于集文化、艺术、金融于一体的华侨城片区,是国内*家以白金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西班牙风情主题酒店,同时也是国内*家拥有美术馆的酒店。酒店楼高8层,有两座翼楼,共提供540间客房、套房和酒店式服务公寓、8间餐厅和酒吧、1间无柱大型宴会厅、8间会议厅以及其它彰显“洲际”品牌声望的世界级接待服务项目与设施。

PIPETTE法国餐厅,被评为中国*佳50餐厅,法语是葡萄酒吸管的意思。法国大厨和侍酒师携手**美酒佳肴的巅峰,还有极具艺术感的环境和卓越的服务为您的美食之旅锦上添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