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意大利美酒展首次登陆上海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亚洲*大型的“意大利**美酒展”将于12月2-3日*次登陆中国内地,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亚洲*大型的“意大利**美酒展”(GreatWinesofItalywww.greatwinesitaly.com.cn)将于12月2-3日*次登陆中国内地,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该展览由**传媒集团Edipresse旗下高端社交生活方式杂志《尚流Tatler》,携手世界著名葡萄酒大师JamesSuckling共同策划。此次展览共有超过40家意大利**酒庄参与,酒庄庄主和*席酿酒师将亲自飞抵上海,带来80余种意大利上乘佳酿,供大家于品酒会上品鉴,旨在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意大利产葡萄酒的深厚内涵。

意大利**美酒展与波尔多**美酒展(GreatWinesofBordeaux)同属一个系列,是葡萄酒行业內*具权威性的系列展之一。去年,*届“意大利**美酒展”在香港举行,吸引超过1,200爱酒人士出席,参展的**意大利葡萄酒酒庄及其佳酿,征服了亚太区乃至全世界业内人士的味蕾,被喻为是亚洲市场深入认识意大利**葡萄酒真实风采的重要契机。

2012年“意大利**美酒展”于香港举办盛况

大利葡萄酒拥有超过3,000年的悠久酿造历史,葡萄酒产量占到全球产量的1/4。意大利的风土条件得天独厚,地理上从南到北跨越了10个纬度,拥有多种气候和土壤类型,全国各地都种植了不同种类的葡萄,从而造就了意大利葡萄酒的多样风格和独特魅力。此次“意大利**美酒展”上,举世闻名的意大利酒庄如LaSpinetta、CastelloBanfi,Ornellaia、Petra、PioCesare等都赫然在列。其中,LaSpinetta是来自皮埃蒙特产区的著名酒庄,以Barbarescos红酒见长,气味上带有单宁的香气和黑桨莓和甘草的果香,口感如天鹅绒般丝滑,包含了温柔、紧致、力量等诸多层次;而CastelloBanfi是意大利*优质的葡萄酒产区托斯卡纳地区*著名的酒庄之一,尤其以桑娇维赛(Sangiovese)葡萄酿制的布雷诺*负盛名,拥有令人愉悦的水果香气和微妙层次。

本次“意大利**美酒展”组织者之一的JamesSuckling是享誉世界的酒评家,曾担任《葡萄酒观察家》(WineSpectator)杂志编辑长达29年,品尝过超过150,000种美酒。他表示:“意大利佳酿正在亚洲复兴和传诵。这是意大利历年來*次在多个地区均能酿制出如此丰富和精彩的美酒。”

JamesSuckling,世界著名酒评家

在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意大利**美酒品酒会将对外售票,订票详情请登入活动官方网站www.greatwinesitaly.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